在沙特阿拉伯的兴趣下利物浦对穆罕默德萨拉赫和阿利森的计划

摘要 消息人士向《90分钟》证实,尽管沙特职业联赛的俱乐部对利物浦产生了兴趣,但利物浦并不打算在这个转会窗口出售穆罕默德·萨拉赫或阿利森。...

消息人士向《90分钟》证实,尽管沙特职业联赛的俱乐部对利物浦产生了兴趣,但利物浦并不打算在这个转会窗口出售穆罕默德·萨拉赫或阿利森。

今年夏天,在将法比尼奥出售给AlIttihad并将俱乐部队长乔丹·亨德森出售给AlEttifaq之后,红军今年夏天已经从沙特阿拉伯球队获得了超过5000万英镑的收入。

近几个月来,萨拉赫一直与转会沙特职业联赛联系在一起,尽管他的经纪人此前已经淡化了这种可能转会的言论。

90min了解到,与联盟PIF旗下俱乐部AlNassr、AlHilal、AlAhli和AlIttihad相关的中间人最近不仅与萨拉赫的代表取得了联系,还与门将阿利森的代表取得了联系。

然而,他们此时并没有收到任何球员愿意转会到沙特阿拉伯的任何鼓励。

萨拉赫和阿利森在利物浦都很开心,目前并不打算离开安菲尔德。

这两位球星均从罗马加盟红军,萨拉赫于2017年签约,阿利森于一年后加盟默西塞德郡。他们一起赢得了俱乐部级别的所有奖杯。

尽管利物浦有望保留萨拉赫和阿利森,但他们错过了中场球员莫伊塞斯·凯塞多和罗密欧·拉维亚的签约。

凯塞多于本周初从布莱顿转会至蓝军,而拉维亚预计将在与南安普顿达成5800万英镑转会费后不久作为他们的最新球员亮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