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帕阿里扎巴拉加透露希望永久转会皇马

摘要 凯帕·阿里扎巴拉加证实,他希望在从切尔西首次租借加盟西班牙球队后永久转会到皇家马德里。在蒂博·库尔图瓦因膝盖严重受伤而下场后,皇马...

凯帕·阿里扎巴拉加证实,他希望在从切尔西首次租借加盟西班牙球队后永久转会到皇家马德里。在蒂博·库尔图瓦因膝盖严重受伤而下场后,皇马开始寻找新的门将,并最终选定了凯帕,凯帕于周一以租借协议加盟,但皇马没有永久转会的选择权。

尽管凯帕的租借合同中没有购买条款,但这位28岁的球员明确表示,他希望在可预见的未来留在马德里。

当被问及是否想留在马德里时,他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真的希望皇马能够在赛季结束时留下我。”“今天是我执行任务的第一天。我们有时间,我们拭目以待。”

“希望通过我的表现我能实现这一目标。”

马德里主席弗洛伦蒂诺·佩雷斯热切地欢迎凯帕,他形容凯帕是“世界上最好的门将之一”。

“亲爱的凯帕,欢迎来到你的新家。我们非常清楚这一刻对你意味着什么,也知道你为了捍卫皇马的球衣和队徽付出了多少努力,”佩雷斯说道。

“我们很高兴你的加入,因为你是世界上最好的守门员之一,我们希望继续在我们历史上最成功的周期之一的基础上继续发展。

“你也是最伟大的西班牙门将之一。这可能是你整个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时刻之一,我们希望也是你一生中最重要的时刻之一。你的努力,你的天赋,你的承诺,以及你的不懈支持。”家庭,当然还有成为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一员的意愿,让你走到了这一步。

“你现在将体验在圣地亚哥伯纳乌球场踢球的情感,在那里你将了解它的魔力,在那里你将感受到皇马球迷的热情,周围是为皇马奉献一切的独特球迷基础。如果有任何疑问,我们的球迷将支持你接受这一挑战,这是你最大梦想的一部分。亲爱的凯帕,只有少数人能够体验你即将经历的情感。这个新时期从这里开始,伴随着这个徽章充满了奖杯和不可放弃的价值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