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凯恩离开后托特纳姆热刺确认了新的10号球衣

摘要 托特纳姆热刺队宣布詹姆斯·麦迪森将继承哈里·凯恩留下的10号球衣。在俱乐部效力19年后,凯恩于周六结束了与热刺的合作,并以8640万英镑的...

托特纳姆热刺队宣布詹姆斯·麦迪森将继承哈里·凯恩留下的10号球衣。在俱乐部效力19年后,凯恩于周六结束了与热刺的合作,并以8640万英镑的价格转会至拜仁慕尼黑。

当晚晚些时候,他在德国超级杯的比赛中替补出场,完成了德甲冠军的处子秀,拜仁主场0-3不敌莱比锡红牛,这意味着他职业生涯对一座重要奖杯的等待仍在继续。

托特纳姆热刺现在必须在没有他们的历史得分手的情况下继续前进,他们不浪费时间分发他标志性的10号球衣。

夏季签约的麦迪森已经获得了空缺的球衣。周六,这位英格兰中场球员还与克里斯蒂安·罗梅罗一起被任命为热刺的两名新副队长之一,孙兴慜接过队长袖标。

麦迪森在托特纳姆热刺的季前赛中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将在周日客场对阵布伦特福德的比赛中首次亮相。

托特纳姆热刺队10号球衣历史

凯恩在2015/16赛季开始时首次穿上10号球衣,选择继承阿德巴约的球衣,而不是选择空缺的9号球衣。

2012年有一段短暂的时期,拉斐尔·范德法特从平时的11号球衣换到了10号球衣。更换后不久,他就被卖到了汉堡。

在20世纪末引入永久队服号码之前,许多俱乐部传奇人物都曾为热刺效力过10号球衣,其中包括博比·史密斯、克里夫·琼斯、马丁·彼得斯、里基·维拉、格伦·霍德尔和加里·莱因克尔等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