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发布2023/24赛季全新客场球衣

摘要 曼城公布了全新客场球衣,该球衣将在2023/24赛季英超联赛首场比赛中首次亮相。受到曼彻斯特工业历史的启发,曼城选择了全面的图形印花,其...

曼城公布了全新客场球衣,该球衣将在2023/24赛季英超联赛首场比赛中首次亮相。

受到曼彻斯特工业历史的启发,曼城选择了全面的图形印花,其设计旨在模仿城市中存在的古老编织图案,同时将复古图案与现代风格相结合。

该球衣以白色为底,搭配令人惊叹的金色镶边,向著名的Ancoats砖砌建筑致敬,球衣的内领口上还饰有城市天际线的图像。

周五晚上曼城对阵伯恩利的新赛季比赛中,曼城将穿着这套球衣开启英超卫冕之路。

曼城综合球迷体验总监塞雷娜·高斯林(SerenaGosling)表示:“我们很高兴今天公布2023/24赛季客场球衣,完成了我们为新赛季提供的球衣。

“我们于5月份推出的庆祝阿提哈德体育场成立20周年的主场球衣,以及上个月在东京推出的令人兴奋的第三套球衣,作为我们亚洲季前赛之旅的一部分,都非常受欢迎,再次打破了俱乐部销售记录。

“当我们今天推出客场球衣时,我们希望我们的球迷也喜欢这款球衣的灵感和设计。”

PUMA的MarcoMueller补充道:“我们希望设计一套适合冠军的球衣”,PUMATeamsportApparel产品线管理高级主管MarcoMueller说道。

“这款球衣将现代设计元素与这座城市本身融为一体,无论是在球场上还是在看台上,都能真正与穿着它的人产生共鸣。

“这件球衣以曼彻斯特为灵感——将工业色彩与传统衣领相结合,真正呈现出一种前卫但经典的风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