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姆豪威尔将在周五对阵布朗队的季前赛中首发

摘要 这并不奇怪,但萨姆·豪威尔将成为周五华盛顿对阵克利夫兰的季前赛中中锋之后的第一位四分卫。周三下午,指挥官们通过多名记者证实,霍威尔...

这并不奇怪,但萨姆·豪威尔将成为周五华盛顿对阵克利夫兰的季前赛中中锋之后的第一位四分卫。周三下午,指挥官们通过多名记者证实,霍威尔将首发俱乐部的首场表演赛。

豪威尔在整个休赛期一直是奇才队的“QB1”,尽管他还没有被正式任命为球队的首发四分卫。尽管如此,豪威尔在训练营期间占据了一线队的绝大多数镜头,而雅各比·布里塞特只得到了几次代表本周早些时候与首发球员一起。

豪威尔是2022年选秀的第五轮新秀,他以新秀身份在华盛顿队的赛季收官战中首发。他19次传球完成11次,推进169码,达阵和拦截。他还通过5次冲球推进35码达阵。

本周早些时候,指挥官进攻协调员埃里克·比尼米赞扬了豪威尔的进步。

“萨姆实际上做得非常出色,”比尼米通过球队网站的扎克·塞尔比说道。“我看到了成长。你可以看到,当他自信时,他就会……释放那个球。这是一件美丽的事情。”

周五的季前赛还将有布朗队首发四分卫德肖恩·沃森参加,他将在比赛中为克利夫兰队打几个系列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