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特纳姆热刺5-1顿涅茨克矿工凯恩在季前友谊赛中打进四球球员评分

摘要 托特纳姆热刺队主场5-1战胜顿涅茨克矿工,哈里·凯恩打进了热刺队的四粒进球,继续季前备战。这场比赛是为了支持矿工慈善机构支持乌克兰人...

托特纳姆热刺队主场5-1战胜顿涅茨克矿工,哈里·凯恩打进了热刺队的四粒进球,继续季前备战。这场比赛是为了支持矿工慈善机构支持乌克兰人民而举办的。

这也是安吉·波斯特科格鲁执教热刺的第一场主场比赛,在开球前,托特纳姆热刺球场座无虚席,全场起立鼓掌。

但当天的故事围绕着凯恩,在本周早些时候拜仁慕尼黑提出新的报价后,凯恩的未来仍然不确定。支持者在比赛前和比赛中大声呼喊他的名字,渴望俱乐部的得分纪录保持者留下来。

以下是N17中游戏的结果。

游戏如何展开

托特纳姆热刺队不幸地没有在两分钟内取得领先,在高位夺回球权,并迅速将球权传给凯恩,凯恩的射门被安德里·皮亚托夫(AndriiPyatov)挡出——这是他为矿工队效力16年后的最后一次出场。埃默森·罗亚尔(EmersonRoyal)的篮板被挡出,开出角球。

凯恩在早期阶段再次接近。詹姆斯·麦迪森漂亮的换球被孙兴慜击倒,孙兴慜将球传给马刺队队长,但再次被皮亚托夫从18码左右挡出。

客队在高防线的精准传球给热刺带来了麻烦。新门将古列尔莫·维卡里奥第一次被派上场,当时他不得不趴在地上以阻止达尼洛·西坎冲向球门。

上半场中段,托特纳姆热刺队干净利落地将矿工队打开。凯恩、孙兴慜和麦迪逊在禁区边缘联手,韩国人将球传给德斯蒂尼·乌多吉,人在应该射门的时候犹豫不决,最终沿着六码禁区传中,乌克兰人被能够清除。

替补门将德米特罗·里兹尼克下午的第一次扑救阻止了帕普·萨尔的热刺第一次射门,这位塞内加尔中场球员表现出了极大的聪明才智,让皮球保持活力,并向球门射出半凌空射门。

主场球迷认为他们很快就看到了自己的球队打破了僵局。德扬·库卢塞夫斯基的传中被里兹尼克扑出,球恰好落在萨尔的额头上,萨尔无法获得任何方向,矿工队摆脱了困境。

中场休息前,麦迪逊站立的腿被爱德华·科齐克勾住,热刺获得点球。凯恩挺身而出,射入右下角,帮助主队取得领先。

麦迪逊本人差点就进球了,他用自己的舞步越过了矿工队的三对腿,然后将球捅了出去——就像罗纳尔迪尼奥那样——刚刚越过门柱。

半场结束时,矿工队发现自己扳平了比分。一次深传球在热刺禁区内造成了麻烦,凯文·凯尔西在后门柱越过了本·戴维斯,头球破门。

下半场托特纳姆热刺队发现自己重新领先。麦迪逊从禁区边缘传中,凯恩熟练地接住,巧妙而精准地射入远角。

热刺队的第三个进球紧随其后,凯恩上演帽子戏法,在库卢塞夫斯基巧妙的传球越过最后一名后卫后轻松破门。

库卢塞夫斯基和乌多吉在比赛开始前就差点为托特纳姆热刺队打进第四球,主队很快又恢复了状态。

当一记长传球越过沉睡的后卫四人时,矿工队差点扳回一球,但博赫丹·维尼克(BohdanViunnyk)无法将射门保持在目标上。

客队很快就受到了惩罚,热刺队在另一端反击并取得了他们的第四个进球。替补出场的马诺尔·所罗门首次面对老东家,他的远射被里兹尼克的低射扑出,结果被凯恩吞下近距离篮板。

维卡里奥在比赛接近尾声时首次身披托特纳姆热刺队球衣,完成了一次惊人的扑救,他高高地伸展身躯,挡出了纽尔顿的快速射门。

比赛最后一脚,戴恩·斯嘉丽在禁区内巧妙转身射入热刺上角,攻入球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