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布朗发布了儿子布朗尼弹钢琴的视频看起来在家很舒服

摘要 据TMZ报道,周五晚上,整个勒布朗·詹姆斯家族(他喜欢称之为 JamesGang)在洛杉矶共进晚餐,其中包括布朗尼·詹姆斯。周六,勒布朗发布了这

据TMZ报道,周五晚上,整个勒布朗·詹姆斯家族(他喜欢称之为#JamesGang)在洛杉矶共进晚餐,其中包括布朗尼·詹姆斯。周六,勒布朗发布了这段视频,视频中布朗尼在家里弹钢琴,看起来很舒服。

这是布朗尼在南加州大学训练期间因心脏骤停倒在球场上几天后出院的另一个好迹象,他将于秋季开始在那里上课。事实上,他在几个小时内就离开了重症监护室,并在几天内被送回家,这对这位18岁的年轻人来说是一个极好的迹象。

布朗尼的心脏病咨询专家MerijeChukumerije博士在布朗尼出院后的一份声明中说:“他到达雪松西奈医疗中心时神志完全清醒,神经系统完好且稳定。”“先生。詹姆斯得到了训练有素的工作人员的及时照顾,并已出院回家休息。尽管他的检查仍在进行中,但我们希望他能继续进步,并对他的反应、恢复力以及家庭和社区的支持感到鼓舞。”

现在要知道这对布朗尼的篮球生涯有何长期影响或推测他重返球场还为时过早。虽然到目前为止的迹象是有希望的,但心脏骤停的原因及其长期治疗将决定布朗尼未来在球场上的道路。

现在重要的是他已经回家了,和家人在一起,而且场外的情况对他来说似乎也很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