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里克十哈格曼联24/7正在努力签下一名新前锋

摘要 曼联主教练埃里克·十·哈格表示,俱乐部正在夜以继日地努力引进一名新前锋。周三晚上在休斯敦NRG体育场2-0输给皇家马德里的比赛中,红魔对

曼联主教练埃里克·十·哈格表示,俱乐部正在夜以继日地努力引进一名新前锋。

周三晚上在休斯敦NRG体育场2-0输给皇家马德里的比赛中,红魔对额外火力的需求暴露无遗——这场比赛是裘德·贝林汉姆自从门兴高价转会以来首次进球。多特蒙德。

马库斯·拉什福德作为曼联的中锋首发,远离了他最喜欢的左路位置,他很难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皇马当之无愧地不失球。

《90min》周三透露,曼联已经向亚特兰大前锋拉斯穆斯·霍伊伦德提出了价值5140万英镑的报价,经过数月的考察后,丹麦人被确定为TenHag的首要目标。

亚特兰大预计会拒绝出价,因为他们将初始费用推向了接近6000万英镑,但十哈格在赛后采访中承认,曼联需要尽快引进一张新面孔。

“我们正在7天24小时的工作,”荷兰人谈到目前的情况时说道。“我们和每个人都这样做,不是每个人,但俱乐部里有很多人,我们给予所有的权力来完成这件事。我们从不谈论与其他俱乐部签订合同的球员,所以我们有我们的目标。我们是忙着寻找合适的球员为我们签下合同。”

十哈格还谈到了科比·迈努受伤的本质,他在比赛的早期阶段被罗德里戈铲断后一瘸一拐地下场。这位18岁的球员在赛后被拍到穿着防护靴,但主教练表示现在判断问题的严重程度还为时过早。

当被问及他的病情时,十巫婆说:“我理解这个问题。”“但你永远无法在比赛结束后立即判断。我们必须等待比赛结果。

“所以,希望情况不会太糟糕,然后机会就会到来。我想看看他能发挥什么水平。对阵阿森纳,我们对他的表现感到满意。我想看看他是否可以在几天后重复这一点,从然后,我们就会得出结论。首先,我们必须等待诊断,然后再得出结论。”

十哈格还评论了安德烈·奥纳纳的首次进球表现。这位前国际米兰门将在参加曼联季前赛美国之旅时较晚,但他第一次有机会在对阵一支足以让他忙碌的球队的比赛中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总的来说,十哈格对奥纳纳的表现印象深刻,他告诉聚集的媒体:“当你对阵皇家马德里时,你会失球,因为这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拥有非常优秀的足球运动员。但是,总的来说,我们表现得很好,在我们失去机会的那一刻,他就在那里。我想每个人都看到了,他完成了出色的处子秀。

“我们在他和防守部分之间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你可以看到第二个进球,我们没有关闭后门柱,不可能那样,进球就会到达那里,这就是事情的关键我们必须遵守规则。我们很快就会将其融入到我们的比赛方式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