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利克斯贷款接近

摘要 马德里竞技已允许若昂·菲利克斯以租借方式加盟巴塞罗那,并附有可选购买条款。(AS)然而,巴塞罗那认为目前这笔交易不可行,并将寻求以折扣

马德里竞技已允许若昂·菲利克斯以租借方式加盟巴塞罗那,并附有可选购买条款。(AS)

然而,巴塞罗那认为目前这笔交易“不可行”,并将寻求以“折扣条件”引进菲利克斯。(托尼·胡安马蒂)

菲利克斯本周早些时候承认,为巴塞罗那效力将是他的梦想,他表示:“我很想为巴萨效力。巴塞罗那一直是我的第一选择,我很想加入巴萨。这一直是我从小的梦想。如果它实现了,那对我来说将是梦想成真。”(法布里奇奥·罗马诺)

为了给菲利克斯腾出空间,作为交易的一部分,巴塞罗那可以将弗兰克·凯西和费兰·托雷斯送到马德里竞技。目前尤文图斯正在对凯西进行通缉。(《晚邮报》)

尤文图斯将考虑向巴萨提供费德里科·基耶萨,作为凯西交易的补充。(世界体育报)

如果哈里·凯恩选择终止与托特纳姆热刺的合同并在2024年离开,巴塞罗那可能会对他有所兴趣。今年夏天,拜仁慕尼黑正在积极追逐这位英格兰队长。(运动报)

曼城正在关注巴塞罗那边锋拉菲尼亚作为里亚德·马赫雷斯的潜在替代者,后者将加盟沙特职业联赛球队阿赫利。(足市场)

阿森纳中场球员米格尔·阿齐兹正在就转会巴塞罗那进行谈判,他有可能在他们的B队开始自己的生活。(运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