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接近将后卫出售给沙特俱乐部阿尔纳斯尔

摘要 据《90min》报道,曼联即将出售左后卫亚历克斯·泰勒斯,他将加盟沙特职业联赛俱乐部阿尔纳斯尔。这位巴西人于2020年从波尔图加盟,上赛季

据《90min》报道,曼联即将出售左后卫亚历克斯·泰勒斯,他将加盟沙特职业联赛俱乐部阿尔纳斯尔。

这位巴西人于2020年从波尔图加盟,上赛季被租借到塞维利亚度过,此前曼联主帅埃里克·十·哈格告诉他,他没有出现在自己的长期计划中。

自从上赛季末特莱斯在西班牙的租借期满后,曼联一直在寻找买家,十哈格坚定地决定特莱斯可以自由离开。最近几个小时,阿尔·纳斯尔的谈判取得了进展,据信交易已经取得进展,这位30岁的球员现在将与前曼联队友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联手。

特莱斯对重返巴西很感兴趣,弗拉门戈曾一度表现出兴趣,但阿尔·纳斯尔似乎通过提供更好的报价赢得了比赛。曼联希望为一名不在他们计划中的球员收回1000万欧元左右的费用。

今年夏天到目前为止,阿尔纳斯尔已经从国际米兰签下了马塞洛·布罗佐维奇,并且即将与朗斯中场球员塞科·福法纳达成交易,许多欧洲俱乐部都对他感兴趣。泰勒斯将加入他们的沙特职业联赛,并成为最新进入整个联赛的大牌球员。

去年罗纳尔多到来后,鲁本·内维斯、卡里杜·库利巴利、爱德华·门迪、恩戈洛·坎特、罗伯托·菲尔米诺、谢尔盖·米林科维奇和卡里姆·本泽马纷纷涌入联赛,阿尔·纳斯尔、阿尔·伊蒂哈德、阿尔·阿赫利和阿尔·希拉尔都被选中上个月由沙特阿拉伯公共投资基金接管。PIF还拥有纽卡斯尔联队。

对于曼联来说,他们正在努力出售不需要的球队成员,然后再将筹集到的资金重新投资到球队中。安德烈·奥纳纳即将从国际米兰加盟,他的交易将于本周正式生效,而亚特兰大的拉斯穆斯·霍伊伦德也在他们的通缉名单上。

为了转会霍伊伦德并加强中场和中卫等其他领域的实力,需要筹集转会资金。

迪恩·亨德森、埃里克·拜利、哈里·马奎尔、布兰登·威廉姆斯、弗雷德、唐尼·范德比克、斯科特·麦克托米奈、安东尼·埃兰加和安东尼·马夏尔都可以在转会窗口关闭前以合适的价格转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