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和利物浦关注西班牙新星

摘要 国际迈阿密已经与莱昂内尔·梅西达成协议,在巴塞罗那之前签下这位七届金球奖得主。前队友塞尔吉奥·布斯克茨也将前往佛罗里达与他会合。(9

国际迈阿密已经与莱昂内尔·梅西达成协议,在巴塞罗那之前签下这位七届金球奖得主。前队友塞尔吉奥·布斯克茨也将前往佛罗里达与他会合。(90分钟)

切尔西已经与利物浦和巴塞罗那一起寻求签下塞尔塔维戈中场球员加布里维加,他最近在对阵巴萨的比赛中梅开二度,让塞尔塔留在了西甲。(监护人)

拜仁慕尼黑为飞边后卫阿方索戴维斯贴上了1亿欧元的价格标签,他与皇家马德里有联系。(台州)

阿森纳面临罗马对中场尤里·蒂勒曼斯的竞争,蒂勒曼斯将在今年夏天合同到期后离开莱斯特城。(詹卢卡迪马尔齐奥)

枪手与后卫威廉·萨利巴的合同谈判进展顺利,英超球队希望避开巴黎圣日耳曼的兴趣。(天空体育)

皇家马德里即将与本赛季租借到AC米兰的攻击型中场布拉希姆·迪亚兹达成续约协议,并计划在2023/24赛季让他成为球队的重要一员。(法布里奇奥·罗马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