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德史蒂文斯确认乔马祖拉将作为凯尔特人队教练回归

摘要 尽管在东部决赛中输给了8号种子迈阿密热火队,但不要指望波士顿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不是凯尔特人队的教练组,也不是球队名单。凯尔特人队

尽管在东部决赛中输给了8号种子迈阿密热火队,但不要指望波士顿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不是凯尔特人队的教练组,也不是球队名单。

凯尔特人队篮球运营总裁布拉德史蒂文在赛季末的新闻发布会上明确表示。首先是让乔·马祖拉(JoeMazzulla)复出,这在他本赛季获得一份多年续约合同后才被预料到。史蒂文斯被问及马祖拉是否是在经历了一个不平衡的赛季后领导凯尔特人队的合适人选(帽子提示NBC体育波士顿)。

“是的,我认为他是,”史蒂文斯说。“我认为他在这个团队中做得非常好。每场比赛结束后,每个人都会对最好的球员和教练反应过度。它总是这样。我们知道这一点,所以我们必须能够从整体上判断事情。

“他是一位了不起的领导者,他只会在今年可以学到的任何事情上做得更好,因为他一直在努力学习。而且他很负责任。这些领导才能很难找到。我知道他们很容易谈论,但是当你可以通过他所处的期望和显微镜来展示所有这些时,那就很难做到了。我们的球员、我们的工作人员、他周围的每个人都相信他,我们必须尽最大努力支持他前进。”

期望经验丰富的教练——理想情况下至少有一名具有NBA主教练经验的人——将被添加到马祖拉的团队中,以帮助这位年轻教练的成熟过程。但他会回来的。

史蒂文斯还被问及杰伦布朗,他有资格在五年内获得约2.95亿美元的超级顶薪续约(他入选NBA最佳阵容使他有资格获得工资帽的35%)。由于(陈旧的)篡改规则,史蒂文斯只能说些什么。

“我与杰伦的谈话非常愉快,但我们不能谈论所有这些事情,”史蒂文斯说。“我不能谈论合同细节,更不用说延期了,因为现在还不是那个时候。他的窗口期在7月1日到10月之间,或者其他任何时间。

“但我可以毫无疑问地说,我们希望杰伦留在这里。他是我们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相信他。我很感谢他。我真的很感谢当那些人(杰森塔图姆和布朗)取得成功时,他们又回来工作了。当他们被击败时,他们拥有它并重新开始工作。我知道这就是他们的目的,而且很难找到。有点像我之前与领导层谈论的内容。这些品质并不适合所有人。杰伦度过了伟大的一年,入选最佳阵容的一年,在我们眼中,他是我们前进的重要组成部分。”

尽管布朗在与热火队的比赛中表现不佳,但凯尔特人队很容易就能留住这位进入巅峰期的26岁最佳NBA球员。他们应该为他提供完整的supermax,他的公开评论听起来像是他所期望的。在谈判中胡思乱想,试图让布朗得到的合同少于顶薪,这样布朗离开的威胁就会变得更加真实。只有一名球员曾经拒绝过超级顶薪续约:科怀伦纳德在试图强制交易时拒绝了。(如果波士顿将全部35%的最大值放在桌面上,而布朗拒绝了,那么游戏就会改变,他们必须在今年夏天交易他,但不要打赌他会离开超过25亿美元)。

凯尔特人队的阵容会有变化,但期待布朗和马祖拉回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