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基奇进攻交响乐掘金104-93首场险胜热火

摘要 丹佛——这就是丹佛掘金队在季后赛对每支面对他们的球队所做的事情。并且大多数在常规赛中也是如此。放慢JamalMurray NikolaJokić的挡拆没

丹佛——这就是丹佛掘金队在季后赛对每支面对他们的球队所做的事情。并且大多数在常规赛中也是如此。

放慢JamalMurray/NikolaJokić的挡拆没有好的答案。他们的传球和无球运动都是精英。他们到处都有射手。他们有全面的规模。他们进行了足够的防守,以至于无法跟上他们的得分。

再加上热火队的射手们在第一场比赛的很长一段时间里都表现得很冷淡,你最终以104-93的比分赢得了掘金队的胜利,这并不像最终比分看起来那么接近。

掘金队以1-0领先NBA总决赛,第二场比赛周日在丹佛举行。对于掘金队的球迷来说,这是一个喧闹而有趣的夜晚,他们从球队的第一场总决赛中得到了他们想要的一切。

约基奇拿下27分、14次助攻和10个篮板的三双——如果他们想在这个系列赛中有机会,迈阿密必须想办法不让他既得分又分球。当然,森林狼、太阳、湖人都是这么说的。

巴姆阿德巴约以26分和13个篮板领先热火队,25投13中。他整晚都打得很好很努力,但如果他是每场比赛出手次数最多的热火球员,掘金队会很高兴。

从一开始,丹佛在纸面上的体型优势就变成了迈阿密的一个有问题的现实——掘金队前24分中有18分是在内线得分。掘金队利用他们的体型优势在进攻端打击热火队的内线,并在另一端将他们变成跳投手。

斯波尔斯特拉赛后说:“你必须相信他们的体型,真正保护油漆区并带来第三名后卫。”“(我们所做的)事情必须以更多的意图、更快的速度、更多的细节来完成。”

迈阿密也错过了他们在上一个系列赛中的投篮,第一节26投9中(34.6%)。对于比赛来说,情况有所好转,但热火当晚的进攻效率仅为102.2,令人印象深刻。

投篮趋势一直持续到第二节,因为热火队在上半场的大部分时间里在进攻端表现不佳,移动球并获得干净的外观,但他们并没有倒下-MaxStrus7投0中在上半场(3投6中),这些基本上是开放的外观。迈阿密在第二节非约基奇的几分钟内确实取得了一些进展,并在半场还剩5分47秒时凭借海伍德·海史密斯的扣篮将领先优势缩小到6分。

但上半场的最后几分钟对热火来说是一场灾难。他们在Highsmith投篮后3分30秒没有得分,并且在本节剩下的时间里10投2中。丹佛队在本节末开始打出16-5的高潮,中场休息时掘金队以59-42领先17分。

在第三节和第四节开始时,热火队都以7-0开始第三节,以11-0开始第四节,两次将领先优势缩小到10分。在第三节,事情回到了上半场的状态,掘金队在三节后领先21分。

第四节,热火队将分差拉近,部分归功于替补出场的海史密斯拿下18分,并且在一次控球中领先优势缩小到个位数。但是迈阿密队的复出魔术太落后了,尤其是在对阵约基奇在进攻端演奏交响乐的球队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