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蒙德总监承认裘德贝林厄姆的未来

摘要 多特蒙德体育总监塞巴斯蒂安凯尔表示,当被问及中场球员裘德贝林厄姆的未来时,俱乐部正在为不同的情况做准备。英格兰国脚贝林汉姆有望在今

多特蒙德体育总监塞巴斯蒂安凯尔表示,当被问及中场球员裘德贝林厄姆的未来时,俱乐部正在为“不同的情况”做准备。

英格兰国脚贝林汉姆有望在今年夏天完成转会至皇家马德里。皇马一直在追逐这名年轻球员,90min了解到他已经同意在伯纳乌与他签订一份为期六年的合同。

预计这笔转会的初始价值为1亿欧元,附加价值为5000万欧元。这让BVB需要一个替代者,因为他们希望在下个赛季变得更好,并在2023/24赛季的最后一天错失冠军后赢得德甲联赛。

Kehl现在承认Bellingham的未来将很快决定。

他说Bild:“我认为现在人员会有变动。我们知道这名球员对我们很重要,他有一份没有解约条款的持续合同。其他一切都将在不久的将来公布。我们是为不同的场景做准备!”

凯尔此前曾被问及贝灵厄姆的未来,最近他断言俱乐部的全部注意力都集中在那次不成功的联赛竞标上。

这位19岁的球员在2022/23赛季的德甲联赛中攻入8球并贡献了4次助攻,但贝林汉姆未能在2-2战平美因茨的比赛中出场,这帮助拜仁在德国积分榜上取代了多特蒙德。

有人担心他可能需要进行膝盖手术,这可能会导致他无缘今年夏天英格兰的2024年欧洲杯预选赛。

加雷斯·索斯盖特的球队将在欧洲冠军联赛决赛的周末相遇,然后在C组对阵马耳他和北马其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