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维透露曼城退出一月转会

摘要 哈维透露,曼城在一月份终止了巴塞罗那签下边后卫若昂坎塞洛的尝试。坎塞洛在瓜迪奥拉的领导下失宠,并被允许在1月转会窗口结束时离开曼城

哈维透露,曼城在一月份终止了巴塞罗那签下边后卫若昂坎塞洛的尝试。

坎塞洛在瓜迪奥拉的领导下失宠,并被允许在1月转会窗口结束时离开曼城,最终以6个月的租借协议加盟拜仁慕尼黑,其中包括7000万欧元的购买选择权,这家德国球队很快决定将其购买不准备付钱。

然而,在正式决定转会拜仁之前,巴塞罗那对坎塞洛很感兴趣,哈维现在也透露了曼城最终是如何退出与巴萨的交易的。

“我们想要坎塞洛,”哈维向TV3证实。“他们向我们提供了他,我们同意了。

“最后他们告诉我们,曼城不想让他来巴萨。这是真的。”

巴塞罗那最终从洛杉矶银河队签下了朱利安·阿劳霍,以弥补赫克托·贝莱林1月份的离队,但在截止日期后18秒完成交易的文书工作后,无法注册这位21岁的墨西哥人。

右后卫继续成为巴塞罗那的一个问题区域,他们因伤失去了塞尔吉·罗伯托,并且经常不得不分别依靠中后卫和左后卫朱尔斯·昆德和亚历杭德罗·巴尔德来掩护边路。

西甲冠军预计将在今年夏天在市场上寻找一名新的右后卫,并再次表示有兴趣签下坎塞洛,他将在与拜仁的租借期满后返回曼城。

90min了解到,坎塞洛不太可能重新融入瓜迪奥拉的阵容,可以永久转会,但巴萨是否有钱引诱曼城做生意还不清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