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确认任命毛里西奥波切蒂诺

摘要 切尔西已经确认任命毛里西奥·波切蒂诺为俱乐部新的一线队主教练。这位前托特纳姆热刺队和巴黎圣日耳曼队的主帅与俱乐部签下了一份为期两年

切尔西已经确认任命毛里西奥·波切蒂诺为俱乐部新的一线队主教练。

这位前托特纳姆热刺队和巴黎圣日耳曼队的主帅与俱乐部签下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切尔西保留了再延长一年的选择权。

在宣布任命后,俱乐部老板ToddBoehly、BehdadEghbali、JoséE.Feliciano、MarkWalter和HansjörgWyss在俱乐部官方网站上发表讲话说:

“体育团队进行了一个勤奋周到的过程,董事会对此感到自豪。我们很高兴毛里西奥将加入切尔西。毛里西奥是一位世界级的教练,有着出色的战绩。我们都期待着他的加入”

在与前拜仁慕尼黑主教练的谈判于4月下旬破裂后,长期以来人们一直预计波切蒂诺将接管斯坦福桥。90min了解到,在蓝军1-1战平纽卡斯尔联队之前,波奇周日在斯坦福桥签署了他的合同。

在经历了灾难性的2022/23赛季之后,这位阿根廷主帅接管了一家陷入危机的俱乐部。尽管在新球员身上花费了大约5亿英镑,但切尔西在英超联赛中仅排名第12位,并且在本赛季经历了两名永久主帅(托马斯·图切尔和格雷厄姆·波特)和一名临时主帅(弗兰克·兰帕德)。

波奇在斯坦福桥的首要任务将是稳定这艘船,并将梅森芒特与一份长期合同联系起来。这名中场球员与今年夏天的转会密切相关。90min最近报道说,由于波切蒂诺是这名球员的“超级粉丝”,最近几周合同谈判有所加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