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斯特2-1西汉姆尽管赢了但狐狸队的球员评分下降了

摘要 莱斯特城在英超赛季的最后一天以2-1战胜西汉姆联,事实证明这无关紧要,因为他们降级到了英冠。狐狸队在小时标记后通过哈维巴恩斯率先取得

莱斯特城在英超赛季的最后一天以2-1战胜西汉姆联,事实证明这无关紧要,因为他们降级到了英冠。

狐狸队在小时标记后通过哈维巴恩斯率先取得领先,这使他们暂时脱离了降级区,但以牺牲埃弗顿为代价。

但当WoutFaes在第61分钟后将YouriTielemans的任意球头球破门时,由于AbdoulayeDoucoure的进球,太妃糖在积分榜上超越了莱斯特城。

事实证明,这是古迪逊公园的胜利者,莱斯特在震惊世界赢得英超联赛冠军后仅七个赛季就将莱斯特降到了第二梯队。

这是一个紧张、紧张的开局,因为莱斯特城希望了解西汉姆联队,他们将在6月7日对阵佛罗伦萨的欧联杯决赛中出战。

上半场比赛的机会落在了KelechiIheanacho的路上,但他在20码外的Fabianski门柱外射门偏出。

米歇尔安东尼奥随后为西汉姆联队开火,之后莱斯特队找到了他们需要的领先优势。HarveyBarnes与Iheanacho交换了传球,在盲侧的FlynnDownes身后偷袭。从这个角度看,他将一记精准的射门越过法比安斯基射向了远角,让王权神志狂乱。

进球是在伊希纳乔用嘶嘶声击中横梁后不久,詹姆斯麦迪逊射门偏出时,他再次参与了进攻。

SaidBenrahma击中了DanielIversen的底线,几乎将西汉姆扳平了比分,但是当Faes升到最高点点头主场YouriTielemans的定位球时,比分是2-0。

但随着埃弗顿获胜,王权免税店的气氛很快变得平淡,当巴勃罗·福纳尔斯扳回一球时,气氛变得更加低落,

没有更多的目标,莱斯特支持者的心碎是最后一天紧张之后压倒一切的情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