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ktenHag对曼联的转会计划充满信心尽管收购存在不确定性

摘要 曼联主教练埃里克十哈格相信红魔将能够在今年夏天推进他们的转会业务,尽管俱乐部的所有权存在不确定性。曼联目前的所有者格雷泽家族已经收

曼联主教练埃里克十哈格相信红魔将能够在今年夏天推进他们的转会业务,尽管俱乐部的所有权存在不确定性。

曼联目前的所有者格雷泽家族已经收到了谢赫贾西姆·本·哈马德·阿勒萨尼和吉姆·拉特克利夫爵士等人的大量出价——90min了解到后者的报价受到青睐——但整个过程仍然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

格雷泽家族是否会作为任何收购的一部分留在俱乐部尚不清楚,而关于出售的决定已经拖了几个月,现在将与夏季转会窗口重叠,这引发了对十魔女可能无法获得他的财政支持的担忧需要加强团队。

然而,荷兰人有信心无论幕后发生什么,他都能够在今年夏天推进他的球队计划。

“是的,这就是我正在做的事情,这就是我们的工作,”当被问及他是否能够在所有不确定性中为夏天做好充分计划时,他告诉天空体育新闻。

“这个赛季必须成为我们的精力和重点,但当然我们也在为未来、下个赛季做计划,这就是我们必须做的。这也是与你的球探部门、招聘职责和谈话当然是和球员一起。”

当被问及即使格雷泽家族留在俱乐部,他是否有信心曼联能够实现他们的最高目标时,TenHag补充道:“我想是的。我上赛季[末]来到这里,我们讨论了我们能做些什么在球队中,我们可以在转会中做什么。

“去年,俱乐部确认他们可以做到。所以,对我来说,我认为没有任何改变,是的,在这个夏天我们也可以做到。”

一名新前锋在十魔女的愿望清单上名列前茅。热刺的哈里凯恩仍然是首要目标,而那不勒斯的维克多奥西姆亨、尤文图斯的杜桑弗拉霍维奇和国际米兰的劳塔罗马丁内斯也在考虑之中。90min了解到有计划签下一名以上的新前锋。

十魔女也想要一名新的中后卫,并且对那不勒斯的金敏载很感兴趣,他的4000万至6000万欧元的交易释放条款引起了欧洲许多俱乐部的兴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