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普顿确认鲁本塞莱斯离队

摘要 南安普顿官方宣布,主教练鲁本-塞莱斯将在赛季结束后合同到期后离开俱乐部。这位西班牙人在2月接替内森·琼斯后,在圣徒队获得了他的第一份

南安普顿官方宣布,主教练鲁本-塞莱斯将在赛季结束后合同到期后离开俱乐部。

这位西班牙人在2月接替内森·琼斯后,在圣徒队获得了他的第一份高级经理职位,并以1-0客场战胜切尔西开始了他最初的看守统治。

尽管南安普顿在对阵英超联赛中一些最强硬的球队时表现出色——包括3-3战平当时的积分榜榜首阿森纳——但他们已经降级到英冠,结束了他们在顶级联赛的10年逗留。

塞莱斯将在周日离开前负责南安普顿本赛季在主场对阵利物浦的最后一场比赛。

目前的英超联赛表、最佳射手和即将到来的比赛

南安普顿在一份声明中说:“南安普顿足球俱乐部可以证实,它已经与男子一线队经理鲁本·塞莱斯进行了对话,并决定他的合同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时不再续约。

“俱乐部希望对鲁本表示感谢,感谢他在俱乐部困难时期担任管理职位,并在我们试图留在英超联赛时付出了一切。

“鲁本将带领球队参加周日在圣玛丽球场对阵利物浦的最后一场比赛。我们祝愿他未来的职业生涯一切顺利。”

90min最近报道说,斯旺西城的拉塞尔·马丁是南安普顿的主要竞争者,消息人士证实他很可能在2023/24赛季前转会到圣玛丽球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