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西米利亚诺阿莱格里在扣分后更新了尤文图斯的未来

摘要 马西米利亚诺·阿莱格里坚称,在尤文图斯俱乐部因违反资本利得规定而在意甲联赛中被扣10分后,他不打算离开尤文图斯。就在周一晚上尤文图斯

马西米利亚诺·阿莱格里坚称,在尤文图斯俱乐部因违反资本利得规定而在意甲联赛中被扣10分后,他不打算离开尤文图斯。

就在周一晚上尤文图斯以4-1惨败于排名第14的恩波利手中之前,关于转会市场球员价值膨胀被扣10分的消息传出。扣分和随后的失利意味着尤文在意甲积分榜上的排名从第二位跌至第七位,现在仅位于欧洲资格赛席位之外。

在上周四的欧罗巴联赛半决赛加时赛输给塞维利亚之后,老夫人现在也没有其他途径可以在2023/24赛季重返欧洲。

在经历了球场内外真正可怕的一周后,经理阿莱格里在接受DAZN采访时坚称,尽管关于他未来的谣言四起,但他并不打算离开俱乐部。

“我们需要和俱乐部谈谈,看看我们在哪里踢球。我不知道他们是否会允许我们参加欧联杯,我们必须拭目以待。”

“很明显,如果你没有参加所有比赛,你就必须制定一个计划。我们不能说尤文图斯下赛季会立即重新夺冠,但重要的是在困难时期所有人都保持一致。

“在这个时候放弃尤文图斯对我来说是懦弱的。今晚我很失望,因为这是一个机会,但我也不能责备球队任何事情,因为这是一个不断追逐的局面。”

阿莱格里还热衷于抨击FIGC对尤文图斯案的处理方式,称缺乏明确性让所有相关人员感到沮丧。

“我想指出一件事,”他说。“尤文图斯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二,这是我们在球场上赢得的。我们接受一切,但我真的希望这件事能一劳永逸地解决。这是一个稳定的点滴,点点滴滴,让他们决定他们想要尤文图斯的位置是,告诉我们并解决问题。

“这是对正在工作的人、球员和教练的不尊重。我不是在告诉他们要决定什么,我只是要求他们一劳永逸地做出决定。这太不可思议了。太不可思议了。受够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