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卡约萨卡在阿森纳签下新的长期合同

摘要 阿森纳官方宣布布卡约萨卡与俱乐部签下一份新的长期合同。枪手一直在努力将这名边锋与新合同联系起来,90min在2月份首次报道称双方已经原则

阿森纳官方宣布布卡约萨卡与俱乐部签下一份新的长期合同。

枪手一直在努力将这名边锋与新合同联系起来,90min在2月份首次报道称双方已经原则上达成协议。

而现在,阿森纳已经确认萨卡现在终于在新合同上落下了笔。

萨卡在酋长球场度过了又一个精彩的赛季,带领球队最终夺得英超冠军,但最终未能成功。

他是本赛季顶级联赛中仅有的两名进球和助攻均达到两位数的球员之一——另一名是穆罕默德·萨拉赫,进球13次,助攻11次。

阿森纳正在继续努力确保他们许多关键球员的未来。AaronRamsdale已经签署了一项新协议,并且正在与WilliamSaliba进行谈判,而90min最近报道说计划与队长MartinOdegaard进行谈判。

然而,在他退出合同谈判后,阿森纳准备让格兰尼特·扎卡在今年夏天离开,转会勒沃库森的交易接近尾声。

这位瑞士中场承认他的未来将在本周公布。

“你肯定会在下周知道最新消息,”周六阿森纳在诺丁汉森林以1-0失利后,他对晚间标准说。

“我认为他们[球迷]应得的,我自己也是。我们还有一周的英超联赛赛季,第一件事是我想享受,当然,你们下周就会知道会发生什么我的未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