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丁汉森林希望留住租借的KeylorNavas和RenanLodi

摘要 据90min了解,诺丁汉森林队渴望在下个赛季留住租借明星凯洛尔纳瓦斯和雷南洛迪。哥斯达黎加门将纳瓦斯在巴黎圣日耳曼失宠,但自从一月份租

据90min了解,诺丁汉森林队渴望在下个赛季留住租借明星凯洛尔纳瓦斯和雷南洛迪。

哥斯达黎加门将纳瓦斯在巴黎圣日耳曼失宠,但自从一月份租借加盟后,凭借出色的表现成为了森林队的英雄,为他们在英超的保级发挥了重要作用。

纳瓦斯在1月中旬租借球员迪恩·亨德森(DeanHenderson)遭遇赛季末伤病后来到俱乐部——在战胜莱斯特城的比赛中大腿肌肉撕裂。

然而,尽管森林希望纳瓦斯留下,但90min被告知,随着他进入巴黎圣日耳曼三年合约的最后一年,来自世界各地的俱乐部都对他的服务感兴趣。马德里竞技是其中之一,但整个欧洲、中东、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和南美洲都对他感兴趣,这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他在森林队的出色表现。

尽管全世界都对他感兴趣,但福里斯特有信心他们能够说服纳瓦斯以一份长期合同回到城市球场。

另一名森林队希望在2022/23赛季之后继续留队的租借明星是去年夏天从马德里竞技加盟的洛迪。这位边后卫在史蒂夫库珀的球队中表现稳定,打了27场联赛。

森林队可以选择以2500万英镑的价格购买洛迪,但该选择权现已到期,需要与马竞进行谈判以确保达成替代交易。消息人士证实,巴西人也是纽卡斯尔联队感兴趣的对象,纽卡斯尔联队对他整个赛季在森林队的表现印象深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