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在毛里西奥波切蒂诺到来之前遭受了巨大的健康打击

摘要 毛里西奥·波切蒂诺(MauricioPochettino)希望在季前赛期间近距离观察切尔西中后卫贝努瓦·巴迪亚希尔(BenoitBadiashile),但由于腹股沟受伤

毛里西奥·波切蒂诺(MauricioPochettino)希望在季前赛期间近距离观察切尔西中后卫贝努瓦·巴迪亚希尔(BenoitBadiashile),但由于腹股沟受伤,这位法国人将接受手术而破灭了。

巴迪亚希尔自一月份从摩纳哥转会以来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由于受伤错过了本周末输给曼城的比赛。

《旗帜晚报》现在表示,巴迪亚希尔的问题比最初担心的还要严重,这位22岁的球员将需要接受手术来修复这个问题,这可能会让他在接下来的四个月内缺席比赛。

由于巴迪亚希尔将缺席季前赛,甚至可能缺席即将到来的赛季开始,波切蒂诺在夏季负责训练时,将不得不将注意力集中在切尔西的其他后卫身上。

在那些希望给老板留下深刻印象的人中,将有回归的租借人列维科尔维尔,他最擅长的位置是巴迪亚希尔在过去几个月里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左中卫位置。

90min了解到科尔威尔在巴迪亚希尔受伤前就被告知切尔西计划让他参加季前赛,而这位20岁的球员对球队的重要性自那以后只会越来越大。

利物浦和曼城等球队长期以来一直在关注科尔威尔,他在租借布莱顿期间表现出色,但90min在3月份透露,切尔西并没有考虑出售比赛中评价最高的后卫之一。

科尔威尔被认为热衷于在波切蒂诺手下工作,波切蒂诺希望留住这名青训毕业生,这在他与切尔西官员的谈判初期就已明确表示。

波切蒂诺已经同意成为切尔西主教练,但要到本赛季结束才会正式上任,蓝军仍将面对曼联和纽卡斯尔,因为他们结束了令人非常失望的赛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