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nkiedeJong承认在曼联转会传奇中与JoanLaporta有情况

摘要 巴塞罗那中场弗兰基·德容坚称,虽然他对俱乐部主席琼·拉波尔塔没有任何恶意,但两人在去年夏天确实有过关系。90min去年广泛报道了这位荷

巴塞罗那中场弗兰基·德容坚称,虽然他对俱乐部主席琼·拉波尔塔没有任何恶意,但两人在去年夏天确实有过“关系”。

90min去年广泛报道了这位荷兰人是曼联队非常感兴趣的对象,曼联队刚刚任命他在阿贾克斯时代的前任教练埃里克十哈格为他们的新任主教练。

红魔愿意满足巴萨高昂的要价,但一个主要的绊脚石被证明是德容拖欠前几年的工资,要求在考虑退出之前全额支付。

在过去的几年里,巴塞罗那的财务困境得到了充分的证明,人们相信出售德容可以大大缓解这些困境。

拉波尔塔一直在公开场合表示,他希望德容留在诺坎普,但在幕后,尽管这名中场球员更愿意留在加泰罗尼亚,但他从未放弃过转会老特拉福德。

在他的祖国荷兰接受ZiggoSportVoetbal采访时,德容公开了他与拉波尔塔的关系。

“我和的关系很好。实际上,它从来没有坏过,”德容说。

“当然,去年夏天就有这种情况,不过我和他的关系还不错。”

90min了解到,巴塞罗那有信心在今年夏天同意从巴黎圣日耳曼以自由转会的方式重新签下莱昂内尔·梅西。

德容被问及阿根廷人是否有可能重返诺坎普,他回答说:“梅西是一名出色的球员。如果他能回来,那就太棒了。但我不知道这是否会发生。”

在转会市场的其他方面,消息人士告诉90min,巴塞罗那正在随时了解约书亚·金米希在拜仁慕尼黑的未来发展。这位德国国脚正在考虑结束他在巴伐利亚的旅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