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兰克兰帕德对切尔西的厄林哈兰转会兴趣加倍下注

摘要 弗兰克·兰帕德再次坚称,他希望切尔西在哈兰德担任俱乐部永久主帅的最初阶段签下他。本赛季早些时候,兰帕德还在埃弗顿效力时透露,他曾在

弗兰克·兰帕德再次坚称,他希望切尔西在哈兰德担任俱乐部永久主帅的最初阶段签下他。

本赛季早些时候,兰帕德还在埃弗顿效力时透露,他曾在2019年将哈兰德带回斯坦福桥,但蓝军的努力没有成功。

早在2022年12月埃弗顿1-1战平曼城之前,兰帕德就表示:“[哈兰德]是一名了不起的球员,顶级球员通常可以做到他在顶级联赛中所做的一切。

“当他为萨尔茨堡队效力时,我在一场季前赛中执教过他。我试图为切尔西签下他,但事实并非如此。

“在我们的赛前准备中很清楚这个男孩是什么。对他公平竞争。我们要反对他,我尊重那些在比赛中处于领先地位的人。我和[Kylian]Mbappe和[Lionel]一起观看了世界杯决赛]梅西和哈兰德在非常年轻的时候就进入了那个级别。”

在切尔西周日客场挑战曼城之前——这场比赛预计将以东道主举起英超奖杯而告终——兰帕德重申他在2019年夏天看到了哈兰德的潜力。

最初向兰帕德提出挪威人本赛季在英超联赛中的进球数与切尔西(36)一样多,他反驳说:“他的数据太棒了。我知道切尔西方面是另一回事。我试图签下他是我上次来这里的时候。我真的很想把他带到这里,但这不可能发生。

“那时他的水平也非常明确。我们在萨尔茨堡的季前赛中与他交手,他很棒。我喜欢看到那个水平的球员,并且他的个性是最好的,他已经证明了这一点.

“我认为他很特别,并且认为他会因为他的水平而立即适应。我认为,由于他在他的国家和奥地利的得分纪录,他会进入一个好的团队已经成为帮助他的秘诀。

“我确实预料到了这一点,我真的很尊重这名球员。我不知道他是否会决定来这里,但我是那个[happening]的忠实粉丝。

“人们谈论足球中的错误,我不知道是不是这样,但我一直在为他和其他一些球员努力。我不确定俱乐部这样做的胃口是什么,竞争很大带上他,只有他会知道[是否接近]。”

90min在2021年8月报道——兰帕德被托马斯·图赫尔(ThomasTuchel)取代七个月后——切尔西准备为哈兰德提供1.5亿英镑,但他最终在多特蒙德队待了一年,然后才签约曼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