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迪奥拉承认他不喜欢杰克格雷利什对曼城的说法

摘要 杰克·格雷利什承认,在周三4-0 击败皇家马德里后,他觉得曼城势不可挡 ,但主帅瓜迪奥拉后来就这位边锋的自信发出了警告。曼城可以在周

杰克·格雷利什承认,在周三4-0 击败皇家马德里后,他觉得曼城“势不可挡” ,但主帅瓜迪奥拉后来就这位边锋的自信发出了警告。

曼城可以在周日战胜切尔西赢得英超联赛冠军,现在已经进入欧冠和足总杯的决赛——这是在所有比赛中连续 23 场不败的回报。

“我认为没有多少球队能对皇家马德里做到这一点,但当我们在一起比赛时,尤其是在主场,我们感觉势不可挡,”格雷利什在周三的胜利后说道。

“前几天我看到了一个数据,说我们在主场和客场赢得了多少欧冠比赛,我简直不敢相信。当我们在球迷面前踢球时,我们感觉势不可挡。即使在联赛中,我们觉得没有人能打败我们。你看看我们对拜仁慕尼黑、莱比锡和今晚所做的一切,这令人难以置信。”

虽然瓜迪奥拉同样快乐,但他不同意格雷利什认为曼城不可阻挡的观点。

“我不喜欢那样,不,”瓜迪奥拉说。“如果你做你必须做的事情,每支球队都是可以停止的。球员们有这种感觉很好,但足球可以从一场比赛变成另一场比赛。你必须保持冷静。我想给球员们放两天假,但我不能给他们一个,因为那里有英超联赛。

“我们不能延长它,因为布莱顿和布伦特福德真的很难去。我们必须尽快结束,这样我们就有更多的时间在精神上为我们的两场决赛做准备。”

尽管承认球队赛程繁忙,瓜迪奥拉还是抽出时间来庆祝战胜皇家马德里。

“考虑到欧冠半决赛的对手皇家马德里,这是我职业生涯中最高的成绩之一,”他说。“我们必须表现出色,我们做到了,尤其是在上半场。真的非常非常好。

“最近几天我有一种感觉,我们在打这类比赛时既要冷静又要紧张。10 或 15 分钟后,我觉得上赛季的所有痛苦今天都存在了。这太难了,太难了。”上赛季(对阵皇家马德里)很艰难,当时我们的表现与今天的表现非常相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