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联赛公布2022/23赛季最佳经理候选名单

摘要 英超联赛公布了2022 23赛季最佳经理奖的六人候选名单。利物浦主帅尤尔根·克洛普上赛季获得了这个奖项,但由于红军在本赛季的大部分时间里

英超联赛公布了2022/23赛季最佳经理奖的六人候选名单。

利物浦主帅尤尔根·克洛普上赛季获得了这个奖项,但由于红军在本赛季的大部分时间里都在苦苦挣扎,克洛普将没有机会卫冕。

相反,这次角逐该奖项的六位主教练是米克尔·阿尔特塔、罗伯托·德泽尔比、乌奈·埃梅里、佩普·瓜迪奥拉、埃迪·豪和马尔科·席尔瓦。

在带领阿森纳进入英超联赛冠军争夺战之后,阿尔特塔将成为领先的竞争者。在本赛季的大部分时间里,枪手都是夺冠热门,尽管他们可能在最后阶段失利,但不可否认的是,阿森纳本赛季的表现超出了预期。

如果阿尔特塔要获胜,他将不得不送走他的前导师,因为曼城主帅瓜迪奥拉看起来有望再次夺冠,他也将接受公众投票。

纽卡斯尔联队主教练豪也当之无愧地进入了候选名单,他再次将喜鹊队变成了英格兰足球的一支真正的力量。

在还剩三场比赛的情况下,纽卡斯尔在英超联赛中排名第三,在欧冠资格赛中仍然掌握着自己的命运。

稍微靠后一点的是布莱顿,德泽尔比凭借他的战术实力和与英超精英竞争的能力席卷了世界。布莱顿正处于欧罗巴联赛资格的风口浪尖,可以夸耀对阿森纳、曼联和利物浦的胜利。

德泽尔比在9月份才加盟布莱顿,也就是埃梅里执教阿斯顿维拉的一个月前。当他加入时,他们排在倒数五名,但现在在欧洲之战中处于边缘,自他到来以来只输了七场比赛。

最后是席尔瓦,他带领的富勒姆球队在赛季末的低迷结束了他们在12个月前还不相信的梦想之前就在争夺欧罗巴联赛的席位。

球迷可以投票选出他们喜欢的获胜者,这些选票将与专家小组结合起来决定最终的获胜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