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勒姆努力敲定新的马尔科席尔瓦合同

摘要 席尔瓦在CravenCottage度过了美妙的两年时光,先是带领俱乐部夺得英冠冠军,然后尽管被许多人预测要降级,但他还是确保了英超上半区的成绩

席尔瓦在CravenCottage度过了美妙的两年时光,先是带领俱乐部夺得英冠冠军,然后尽管被许多人预测要降级,但他还是确保了英超上半区的成绩。

农舍队在本赛季剩下的两场比赛中得到了51分——他们在作为英超联赛球队的16个赛季中只取得了两次得分——并且拥有该部门最令人畏惧的前锋之一亚历山大·米特罗维奇。

如果塞尔维亚人没有因伤和停赛缺席大部分比赛,富勒姆本可以取得更多成就,这进一步加重了席尔瓦所做的令人印象深刻的工作——席尔瓦引起了西汉姆联和托特纳姆热刺队的注意——以及他在西伦敦的工作人员。

席尔瓦在2021年7月接替斯科特·帕克成为主教练时签下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并且在他执教的92场比赛中赢了一半以上——比他在他执教的其他三支英格兰俱乐部中的任何一支都要好;赫尔城、沃特福德和埃弗顿。

关于延长他与富勒姆的交易的谈判一直在进行,以奖励他的出色工作,90min了解到人们对未来几周内敲定的协议持乐观态度。

富勒姆的意图是用一份新的长期合同奖励席尔瓦,这将阻止其他一些英超俱乐部对他的服务越来越感兴趣。

消息人士向90min证实,西汉姆联队已经确定席尔瓦是大卫莫耶斯的潜在继任者,如果在赛季末分道扬镳,而热刺仍然是这位45岁球员的仰慕者,并且仍在寻找合适的人选。永久主教练接替安东尼奥·孔蒂。

席尔瓦在他的管理生涯中还管理过体育CP和奥林匹亚科斯队,此前他在他的祖国葡萄牙的埃斯托里尔队工作了三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