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尔沃克透露了他在冠军联赛冲突后拥抱小维尼修斯的滑稽原因

摘要 凯尔沃克承认,他在曼城与皇马的欧冠半决赛首回合比赛后拥抱了小维尼修斯,因为他不想成为一个表情包。上周二,这位英格兰国脚卷入了一场激

凯尔沃克承认,他在曼城与皇马的欧冠半决赛首回合比赛后拥抱了小维尼修斯,因为他不想成为一个表情包。

上周二,这位英格兰国脚卷入了一场激烈的战斗,维尼修斯出任边锋。维尼修斯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都战胜了沃克,在伯纳乌球场最终1-1战平的比赛中打进了一个惊人的进球。

沃克和维尼休斯之间最引人注目的时刻之一发生在后者试图在这位曼城球星头顶上做出大胆的彩虹动作。当他把球越过沃克的头顶时,维尼修斯无法完全完成动作,也无法重新获得控球权。

尽管他们在比赛中的决斗很激烈,但两人在赛后拥抱了它,沃克在阿提哈德体育场的第二回合比赛前讨论了这一点。

“好吧,我去拥抱他,因为他试图用彩虹弹我,不要那样做,因为我不想成为模因!不,但我们有一场精彩的战斗,我非常尊重他,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一场精彩的战斗,在比赛结束时,你要表达你的尊重,”沃克在新闻发布会上说。

“不过,当明天哨声响起时,它就从窗外消失了,这是一场狗咬狗的比赛。

“他是一个非常优秀的球员,他做了他需要做的事情来帮助他的球队。我尽量不和那些试图让我失望和说垃圾话的球员打交道。

“如果他轻松下来并要求出示黄牌,那是比赛的一部分。你会得到它的,但我们不要把他的足球从他身上夺走。他是一名顶级球员。”

沃克和维尼库斯将于周三在欧洲冠军联赛半决赛的第二回合中重新展开对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