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毛里西奥波切蒂诺达成协议后切尔西将加强梅森芒特的合同谈判

摘要 据90min了解,切尔西计划在即将聘请毛里西奥·波切蒂诺担任新任主教练后,加快与中场球员梅森·芒特就新合同进行谈判。已经与前托特纳姆热

据90min了解,切尔西计划在即将聘请毛里西奥·波切蒂诺担任新任主教练后,加快与中场球员梅森·芒特就新合同进行谈判。

已经与前托特纳姆热刺主帅达成了全面协议,他将在未来几天飞往伦敦并在合同上签字,以期在本赛季结束时接替弗兰克兰帕德。

随着这项紧迫的业务订单即将敲定,切尔西的注意力将再次转向芒特的未来。这位24岁的球员即将到期合同的最后12个月,此前他拒绝了续约提议,导致蓝军官员警告称,如果他不改变立场,他将在今年夏天被出售。

90min在4月份透露,切尔西相信波切蒂诺即将到来会给芒特留下深刻印象,并增加他们就新条款达成协议的机会,消息人士证实他们的乐观情绪依然存在。

据了解,波切蒂诺是芒特的忠实粉丝,他已经向切尔西明确表示,他希望看到一份新合同交给这位学院毕业生,而蓝军已准备好在未来几周内进行新一轮谈判。

最近几周,芒特与包括共同所有人托德博利在内的切尔西进行了积极的非正式会谈,这增加了俱乐部很快达成续约的希望。

如果芒特继续拒绝桌面上的提议,他将不乏追求者。利物浦长期以来一直热衷于这位24岁的球员,而90分钟可以确认阿森纳已经向芒特的代表表达了他们的兴趣。

如果芒特决定离开切尔西,枪手准备在未来几周内加强对这名中场球员的追逐,而切尔西正准备再次努力,试图阻止这种情况的发生。

芒特最近几个月一直在与伤病作斗争,如果他选择离开斯坦福桥,他可能已经为俱乐部打完了最后一场比赛,因为他正在努力从骨盆的小手术中恢复过来。

临时主帅兰帕德已经确认芒特“可能”缺席本赛季的最后几周,在本周末与诺丁汉森林2-2战平之前,他承认这将是一个“紧张的决定”,关于这名中场球员是否会在之前恢复健康活动结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