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德赫亚获得第二个英超联赛金手套奖

摘要 大卫德赫亚在他的曼联职业生涯中第二次正式获得英超联赛金手套。尽管球队在整个2022 23赛季起伏不定,但由于拉斐尔瓦拉内和利桑德罗马丁内

大卫德赫亚在他的曼联职业生涯中第二次正式获得英超联赛金手套。尽管球队在整个2022/23赛季起伏不定,但由于拉斐尔瓦拉内和利桑德罗马丁内斯的搭档,曼联的后防线总体上表现稳定。这对搭档,再加上德赫亚在攻防两端的出色表现,意味着这位曼联头号已经能够在联赛中完成16场不失球。

德赫亚的第16次零封是在周六老特拉福德2-0战胜狼队的比赛中实现的——零封意味着现在没有守门员可以在金手套奖的争夺中超越西班牙人。

虽然阿利森·贝克尔、尼克·波普和亚伦·拉姆斯代尔仍有可能追平德赫亚的纪录,但他们目前在本赛季还剩三场比赛的情况下落后三场零失球。

这是德赫亚在曼联任职期间第二次获得金手套,此前他曾在2017/18赛季以18场零失球的成绩取得了这一成就。

尽管他最近取得了成功,但德赫亚在俱乐部的未来仍然不确定。他的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新合同的谈判尚未敲定。

然而,90min最近报道说,俱乐部即将与守门员就一份新合同达成协议,但条款有所缩减。

最近的失误让曼联球迷质疑俱乐部是否应该给德赫亚一份新合同,输给塞维利亚和西汉姆的失误被证明是相当令人担忧的。

然而,曼联主教练十哈格表达了他对门将的坚定支持,他说:“他是联盟中失球次数最多的球员,所以如果没有他,我们就不会出现在这个位置上。我完全相信他。我对他没有任何顾虑。”它发生了,但作为一个团队,你必须处理它,展现个性,保持韧性并反弹。我们希望他留下并延长他的合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