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诺费尔南德斯透露了他知道安东尼马夏尔会在对阵狼队的比赛中得分的有趣原因

摘要 布鲁诺·费尔南德斯透露,他知道安东尼·马夏尔会在对阵狼队的比赛中进球,因为这位法国人在赛前剪了头发。周六,红魔在老特拉福德以2-0

布鲁诺·费尔南德斯透露,他知道安东尼·马夏尔会在对阵狼队的比赛中进球,因为这位法国人在赛前剪了头发。

周六,红魔在老特拉福德以2-0 获胜,马夏尔和亚历杭德罗·加纳乔的进球证明了两队的差距。

赛后接受MUTV采访时,曼联队长解释说:“我知道他 [Martial] 今天会进球,因为他和我们的理发师一起理发。每次他和他一起理发,他都会进球。

“所以,我现在每次都会打电话给他[理发师],让他在比赛前一天去理发,因为我们需要这个安东尼。我们需要能进球的安东尼,他能给我们带来很多控球能力,并为其他人创造很多空间。

“所以,我对他的进球感到非常高兴,也很高兴看到 [Alejandro] Garnacho 重返赛场并取得他的进球,”费尔南德斯补充道。

回顾与狼队的比赛,这位 28 岁的球员强调了球队执行 Erik ten Hag 当天比赛计划的决心和能力,他说:

“我们的工作做得很好,这就是我们拿到三分的原因。他们[狼队]是一支非常聪明的球队,他们的防守非常出色。它们很紧凑,很难穿过它们的线条。他们有球的质量。

“他们有前场速度快的球员,他们的技术非常好,所以我们必须注意反击,我们必须注意他们何时拿球,我们必须对他们进行正确的压迫。所以,我认为我们做得非常好,[这是]专业的表现,这就是我们获得积分的原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