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罗那的目标淡化了夏季转会的传闻

摘要 皇家社会中场球员马丁·祖比门迪已经排除了今年夏天离开俱乐部的可能性,他与巴塞罗那有联系,认为他有可能接替即将离任的队长塞尔吉奥·布

皇家社会中场球员马丁·祖比门迪已经排除了今年夏天离开俱乐部的可能性,他与巴塞罗那有联系,认为他有可能接替即将离任的队长塞尔吉奥·布斯克茨。

圣塞瓦斯蒂安当地人祖比门迪在皇家马德里度过了半生,2011年他12岁时加入了俱乐部的青年队。他在各个年龄段都取得了进步,自2020年以来一直是一线队的主力。

祖比门迪近年来一直在参加欧罗巴联赛,他在本赛季帮助皇马挑战前四,近十年来首次重返欧冠,赢得了赞誉——他们有7分的缓冲比利亚雷亚尔排名第五,只剩下五场比赛了。

随着布斯克茨即将离开诺坎普的疑虑持续了一段时间,但本周终于得到证实,西班牙的报道已经将祖比门迪列为替补。

但这位在Anoeta的合同到2027年到期的24岁球员似乎并不热衷。

“我从来没有说过要离开皇家马德里,”他告诉马卡多诺斯蒂亚电台。

“除了看到这方面的消息,我什么也没做,这让我感到不安。我既没有听也不想做任何事情。我不知道我是否已经能够离开,但我什至没有考虑过。我已经说了好几次了,再说几遍,他们好像不听我的。”

巴塞罗那今夏的主要转会目标是重新签下莱昂内尔·梅西,他将在下个月合同到期后离开巴黎圣日耳曼。

消息人士此前向90min证实,俱乐部正在“不遗余力”地努力达成一项符合西甲财务规定的协议。在这方面,西甲主席哈维尔·特巴斯已经警告说,巴塞罗那必须“采取许多财政措施”。

特巴斯上个月表示:“今天,我认为他的签约不可行。不过时间还剩很多,巴萨还是可以出手得到莱奥的。我们仍在等待巴塞罗那的可行性计划。他们需要付出巨大的努力才能实现这一目标。”

一段时间以来,巴塞罗那一直充满信心,尽管沙特阿拉伯也有竞争兴趣,梅西是沙特阿拉伯的旅游大使,而希拉尔俱乐部也对达成协议充满信心。

除了梅西之外,加泰罗尼亚人还对曼城队长伊尔凯·京多安很感兴趣,并且仍然相信德国人会在他在英格兰的合同即将到期时自由转会加盟。

另一位巴塞罗那长期感兴趣的曼城球员是贝尔纳多席尔瓦。这种兴趣是相互的,但正如90min报道的那样,曼城只有在报价符合他们认为葡萄牙国脚的市场价值——7500万英镑(8600万欧元)时才会出售。

AymericLaporte是诺坎普办公室关注的第三名曼城球员,但事实再次证明,财务是一个障碍,如果可以安排转会,他们将参加比赛以签下不受欢迎的边后卫JoaoCancelo初始贷款。

在锋线上,巴塞罗那的目标是18岁的AthleticoParanaense神童VitorRoque。然而,财务将成为一个问题,阿森纳和切尔西可能会产生竞争兴趣,能够提供更具吸引力的永久转会而不是初始贷款。

布莱顿的埃文弗格森和塞尔塔维戈的加布里维加是其他值得关注的年轻天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