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德赫亚接近签下新的曼联合同

摘要 这位前西班牙国脚即将结束他作为曼联第一的第12个赛季,并且最近打破了俱乐部历史上守门员出场次数最多的纪录。虽然这位32岁的球员本赛季在

这位前西班牙国脚即将结束他作为曼联第一的第12个赛季,并且最近打破了俱乐部历史上守门员出场次数最多的纪录。

虽然这位32岁的球员本赛季在进球方面犯了很多错误,而且人们对他的传球能力表示担忧,但曼联主帅埃里克十哈格一直在推动达成一项新协议,而且这个过程现在已经接近尾声了。最近几周谈判取得进展的结论。

按照目前的情况,德赫亚的合同将于6月底到期,而曼联选择不触发他现有条款的自动续约一年,因为他目前的周薪总计超过350,000英镑。相反,曼联寻求同意减少条款DeGea可以扩展,附加组件可能会根据外观和性能触发。

曼联仍在市场上寻找另一名门将在夏天与德赫亚竞争,不过他们将在赛季结束时重新评估他们的选择,并且俱乐部的​​所有权已经明确。Glazer家族目前正在考虑向卡塔尔的SheihkJassim和INEOS的JimRatcliffe爵士提供少数股权投资或全部出售选项。

迪恩亨德森在诺丁汉森林的租借将在夏天结束,曼联将决定如何处理他的未来,同时他们还对波尔图的迪奥戈科斯塔和布伦特福德的大卫拉亚感兴趣。

曼联今年夏天优先加强的领域是前场和中场,他们正在等待出售过程的结束,并在确定最终预算之前确定他们是否有资格参加欧洲冠军联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