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必须打破欧冠负纪录才能进入决赛

摘要 他们的比赛违背了所有的逻辑和理性,周二晚上的比赛是由一对非常努力的超级巨星决定的。皇马通过小维尼修斯首开记录,当时他们似乎处于最脆

他们的比赛违背了所有的逻辑和理性,周二晚上的比赛是由一对非常努力的超级巨星决定的。皇马通过小维尼修斯首开记录,当时他们似乎处于最脆弱的状态,而凯文德布劳内在皇马本场比赛的最佳状态中为客队扳平比分。

卡洛·安切洛蒂对个人的赋权与瓜迪奥拉对集体的一丝不苟形成鲜明对比,但意识形态上的二分法令人震惊,而且常常令人困惑。这些游戏毫无意义,但这种不可预测性也有其美。

尽管如此,曼城本可以在终场哨声响起时双方中更快乐的一方,双方战成1-1,进入下周三在阿提哈德举行的第二回合比赛。皇马在这场比赛中的记录,当他们未能在主场赢得第一回合时,并不是完全原始的。

皇马在欧冠中曾九次在伯纳乌首回合未能取胜,只有两次晋级下一轮。这两场次回合的胜利都发生在对阵曼联的比赛中。

1999/00赛季,皇马在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被弗格森率领的红魔逼平,随后在老特拉福德球场以3-2获胜。费尔南多雷东多在那里。

13年后,老特拉福德迎来了C罗自2009年前往西班牙首都以来首次回到梦剧场,但让曼彻斯特人心碎的却是这位葡萄牙巨星。塞尔吉奥·拉莫斯的乌龙球让曼联在前一晚取得领先,随后两粒速射进球(其中第二粒来自罗纳尔多的进球)扭转了比赛的局面。

在曼联在伯纳乌以1-1战平皇马后,皇马以总比分3-2的比分晋级四分之一决赛。

然而,正如我们所指出的,这是皇马在未能在主场赢得第一回合后进入下一轮的仅有的两个例子。他们七次被淘汰,最近的两个例子(2020年的曼城和2021年的切尔西)都是对阵英格兰俱乐部。

阿森纳(2005年)和利物浦(2009年)在第一回合在伯纳乌击败皇马后,也将这支西班牙豪门淘汰出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