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马德里1-1曼城德布劳内和维尼修斯在半决赛中打进了惊人的进球

摘要 维尼休斯和凯文德布劳内在半场结束时的精彩进球意味着周二晚上在圣地亚哥伯纳乌分享战利品。这场抽签为下周在阿提哈德体育场举行的欧冠半决

维尼休斯和凯文德布劳内在半场结束时的精彩进球意味着周二晚上在圣地亚哥伯纳乌分享战利品。

这场抽签为下周在阿提哈德体育场举行的欧冠半决赛次回合比赛奠定了基础。

曼城开局表现出色,充分利用了皇马在控球方面出人意料的紧张。凯文·德布劳内和罗德里都在禁区外的射门迫使蒂博·库尔图瓦早早做出扑救,随后杰克·格雷利什在侧翼的一些巧妙打法最终让英格兰国脚找到了无人盯防的厄林·哈兰德,他在后门柱上用一记传中完成了进攻。然而,哈兰德随后的头球攻门正中库尔图瓦的喉咙,库尔图瓦轻松地接住了球。

洛斯布兰科斯在第25分钟展示了他们的实力,他们在进攻三区从罗德里手中抢走了球。在左翼快速摆动后,维尼修斯沿着6码线进行了一次危险的传中,看起来注定要传到卡里姆本泽马的脚侧——随后显然是球网的后部——但鲁本迪亚斯能够在禁区内滑入最后一秒清除他的台词。

10分钟后,维尼修斯为皇马带来了光彩夺目的时刻,他们将展现出更高的实力。卢卡·莫德里奇和埃杜德罗·卡马文加的精彩横扫让这位法国新星在距离球门20码处找到了维尼修斯。在第一次触球后,维尼修斯发动了雷鸣般的射门,球飞过了埃德森,进入了球网的左上角。

一个真正令人惊叹的目标。

皇家马德里把从上述进球中获得的信心带到了下半场,并开始真正站稳脚跟。第49分钟,维尼修斯、卡马文加和本泽马在左侧的精彩配合让后者迫使约翰·斯通斯完成最后一次拦网,将比分保持在1-0.

几分钟后,曼城险些通过德布劳内做出回应。这位比利时人在球门上被一个快速的球打得一干二净,但他的射门被库尔图瓦强壮的右手扑出。

尽管在接下来的15分钟内完全被击败并且似乎没有想法,但曼城将通过德布劳内获得下一个进球。

在被伊尔凯·京多安(IlkayGundogan)开球后,这名中场球员在20码外首次射门,出色地将球射入球网左下角。来自基本上完美足球运动员的完美技术。

热衷于在主场取得一场至关重要的首回合胜利的皇马,此后全力推进以寻找第二个进球,他们在第79分钟差一点就进球了。机会落在了本泽马身上,他在后门柱处脱手,让托尼·克罗斯精准定位球。然而,他随后的头球被埃德森在曼城球门中成功扑出。

10分钟后,替补出场的AurelienTchouameni再次让埃德森上场,他看到埃德森一记雷鸣般的远射高出横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