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兰克兰帕德首次担任切尔西主教练的英超联赛积分榜

摘要 弗兰克·兰帕德被临时任命为切尔西的新主帅,直到2022 23赛季结束,此举震惊了切尔西和其他俱乐部的球迷。虽然兰帕德和切尔西球迷之间仍然

弗兰克·兰帕德被临时任命为切尔西的新主帅,直到2022/23赛季结束,此举震惊了切尔西和其他俱乐部的球迷。

虽然兰帕德和切尔西球迷之间仍然因为他作为一名球员所做的事情而有着特殊的关系,但许多竞争对手的球迷无法理解为什么托德博利认为这位前中场球员应该再次担任他最近一个赛季的切尔西工作并且一半。

在ThomasTuchel和GrahamPotter被解雇后,他将成为切尔西本赛季的第三任教练,俱乐部正试图为下赛季争取某种欧洲足球。

兰帕德在被切尔西解雇后离开了一年的管理比赛后,于2022年1月被埃弗顿选中,并成功阻止了俱乐部降级到英冠。

事情并没有比这更好,尽管在下个赛季太妃糖卷入了另一场保级混战,兰帕德被解雇,肖恩戴奇被引进试图挽救这个赛季。他们仍然有很大的下滑风险,但情况看起来不像兰帕德治下那样令人担忧。

从那以后,兰帕德就一直失业,等待下一份工作的到来。他可能没想到它会是一个像切尔西这样规模的俱乐部。

弗兰克兰帕德作为切尔西老板的第一个咒语

兰帕德在2019/20赛季前的夏天接任切尔西主帅,可以说这是他梦寐以求的工作。当他在开幕日带领他的新球队前往老特拉福德迎战曼联时,他的表现非常出色,但不幸的是,兰帕德的球队以4-0惨败。

前八场比赛很艰难,因为他们在所有比赛中只赢了两场,但在卡拉宝杯中以7-1战胜格里姆斯比镇后,切尔西迅速恢复状态,随后他们赢得了接下来的六场比赛。

这个赛季变得非常不稳定,切尔西经常赢得一场比赛,然后在下一场比赛中丢分。直到3月,他们在英超联赛和足总杯中连续赢得五场比赛,才重新恢复了状态,尽管Covid-19的中断意味着部分比赛是在6月进行的。

尽管在足总杯决赛中输给了阿森纳,但这个赛季的结局相对不错,但切尔西已经获得了联赛第四名和下赛季的欧冠席位。它并不总是很漂亮,但执教顶级球队的第一个赛季并不糟糕。

在兰帕德执教的半个赛季里,故事大同小异。结果与10月至12月之间唯一一次出现的形式非常不一致。切尔西在各项赛事的十场比赛中保持不败,这十场比赛中只有两场平局。

然后他们只赢了接下来的六场比赛中的一场,尽管他的最后四场比赛是两场足总杯胜利,一场英超联赛胜利和一场失利,但兰帕德仍在前进。切尔西在1月底排名第十,必须及早采取行动才能有机会重返欧冠席位。

弗兰克兰帕德的第一个切尔西咒语的英超联赛积分榜

该表结合了整个2019/20赛季以及2020/21赛季前18场比赛(兰帕德被解雇时)进入英超联赛前十名及其附近球队的记录。每支球队的记录来自58场比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