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兰克兰帕德透露了他为什么接受切尔西看守经理的工作

摘要 弗兰克·兰帕德坚称,作为俱乐部的临时主帅重返切尔西是一个简单的决定。这位传奇中场球员于周四下午重新加入切尔西,在俱乐部继续寻找新的

弗兰克·兰帕德坚称,作为俱乐部的临时主帅重返切尔西是一个“简单的决定”。

这位传奇中场球员于周四下午重新加入切尔西,在俱乐部继续寻找新的永久主帅期间担任临时角色。在接管埃弗顿之前,他曾在2019年至2021年期间负责斯坦福桥。

在揭幕新闻发布会上,兰帕德坚称接受这份工作是明智之举。

他说:“对我来说很容易做出决定,这是我的俱乐部。我也是一个非常实际的人。自从我离开切尔西后,我走上了一条不同的道路,但当我被要求回来并带着一个相信我可以帮助到赛季结束。

“我很高兴能得到这个机会,我很感激。我对球队、训练场、球场和球迷都有很好的了解,我会尽力而为。”

兰帕德还被问及他希望做得如此出色以至于俱乐部选择为他提供永久职位,尽管这位英超名人堂成员坚称他暂时搁置了这些想法。

他补充说:“罗伯托[迪马特奥]做了一件令人难以置信的工作来留下来,但那是俱乐部历史上不同的时期。

“我期待这些问题,但对我来说重要的是把它停在一边并开始工作。我在周二参加了比赛,球队中有很多人才,我很高兴与他们一起工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