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丁汉森林队后备经理史蒂夫库珀发表公开声明

摘要 诺丁汉森林发表声明,确认史蒂夫库珀将继续担任俱乐部主教练。老板 Evangelos Marinakis 表示俱乐部希望结束关于库珀在 The City Gro

诺丁汉森林发表声明,确认史蒂夫库珀将继续担任俱乐部主教练。

老板 Evangelos Marinakis 表示俱乐部“希望结束关于库珀在 The City Ground 的角色的猜测” - 90min透露,在利兹 2-1 失利后,将就这位 43 岁的球员是否会继续担任经理进行谈判曼联离开森林仅比降级区高出一分。

其他地方还有进一步的报道称福里斯特已决定与库珀分道​​扬镳,但马里纳基斯表示情况并非如此,并公开表示支持这位前斯旺西主帅。

“没有人否认我们的俱乐部在英超联赛中处于困境,但我们希望结束媒体的猜测以及虚假和破坏性的报道,以确认史蒂夫库珀仍然是我们在诺丁汉森林队的经理,”马里纳基斯说。

“我们都对最近的表现感到失望,很明显,需要做很多艰苦的工作来紧急解决这个问题。结果和表现必须立即改善。

“现在是时候让所有与我们俱乐部有关的人,从我们作为老板,到董事会、我们的支持者、幕后工作人员、教练和球员——团结起来,为确保我们在英超联赛中的地位而战。

“没有时间分心、谣言和猜测。只有努力工作、决心、史蒂夫和球员们对获得我们需要的结果的承诺,当然还有诺丁汉森林球迷的持续大力支持。 ”

在埃兰路的失利是森林队在 14 场英超联赛中的第 10 次客场失利——这是分区中最差的战绩。他们在客场只进了五球,丢了 34 个球,但由于主场表现明显更好,他们有能力保级。

尽管经常在自己的地盘上获得积分,但森林队目前已经连续八场英超联赛没有获胜。目前,排名第 12 的水晶宫和积分榜垫底的南安普顿仅差 7 分,昨晚利兹联队的胜利将他们从积分榜第 19 位推升至第 13 位——在此过程中超越了森林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