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斯恩里克抵达英格兰参加切尔西会谈

摘要 前西班牙和巴塞罗那主教练路易斯恩里克已经与他的经纪人一起抵达英格兰与切尔西进行会谈,消息人士已证实到90min。在周末解雇格雷厄姆波特

前西班牙和巴塞罗那主教练路易斯恩里克已经与他的经纪人一起抵达英格兰与切尔西进行会谈,消息人士已证实到90min。

在周末解雇格雷厄姆波特后,切尔西正在寻找新的主教练,恩里克与前拜仁慕尼黑主教练朱利安纳格尔斯曼和前托特纳姆热刺球员毛里西奥波切蒂诺一起成为主要候选人之一。

已经通过中间人进行了接触,但切尔西现在将与恩里克及其代表,包括伊万德拉佩纳进行面对面的讨论。

恩里克在卡塔尔世界杯决赛后离开了他在西班牙的角色,最近几周他并没有隐藏他在英超联赛工作的愿望。

“我想去英格兰工作。我非常关注英格兰足球,而不是西班牙足球。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联赛,我不隐瞒,我想去那里工作,”恩里克说。

90min了解到,恩里克也与热刺有过接触,热刺热衷于与他谈一谈自己的空缺。

托特纳姆热刺和切尔西一样,也热衷于与纳格尔斯曼交谈,但与恩里克不同的是,德国人表示他并不完全相信伦敦北部的项目。

切尔西消息人士向90min表示,他们预计将在本周晚些时候与纳格尔斯曼举行会谈。

在寻找永久继任者的过程中,切尔西任命布鲁诺萨尔托为临时主帅。但90min了解到,他们的前任经理弗兰克兰帕德被认为是一个潜在的看守人,可以帮助他们完成到赛季结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