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纳多席尔瓦抨击英超联赛冠军争夺战叙事的虚伪

摘要 曼城中场球员贝尔纳多席尔瓦质疑围绕英超联赛冠军争夺阿森纳的叙述。随着赛季接近尾声,阿森纳位居积分榜榜首,比曼城多打一场比赛多了8分

曼城中场球员贝尔纳多席尔瓦质疑围绕英超联赛冠军争夺阿森纳的叙述。随着赛季接近尾声,阿森纳位居积分榜榜首,比曼城多打一场比赛多了8分,而在冠军争夺战中“经验”的概念在防守和批评中经常被抛出双方。

“有些人说‘曼城更有经验’,另一些人说‘哦,因为他们过去赢过,他们不想再赢了’,”席尔瓦解释道。

“对于阿森纳来说,情况是一样的。有一天他们没有足够的经验来赢得冠军,但第二天他们会说‘哦,他们非常饥饿,因为他们从来没有赢得过冠军’。无论有经验还是没有经验,他们都在那里。”他们非常好,值得出现在那里。”

有趣的是,就在席尔瓦发表声明的几周前,曼城主帅瓜迪奥拉辩称阿森纳对冠军的等待让他们比他的连续冠军更渴望。

阿森纳在冠军争夺战中明显领先,但曼城在周末以4-1击败利物浦时打出了本赛季最好的表现,他们将在本月晚些时候主场迎战阿森纳,这场比赛可能会决定阿森纳的命运。奖杯。

“我认为我们正在踢本赛季最好的足球,”席尔瓦警告阿森纳。“我们目前所处的位置是迄今为止我们踢过的最好的比赛。

“对他们来说这可能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但在那之前我们有重要的比赛。如果我们在那之前失误,那场比赛发生什么都没有关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