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卡斯尔2-0曼联球员评分上升至第三位

摘要 JoeWillock和替补球员CallumWilson的进球为纽卡斯尔联队在圣詹姆斯公园击败曼联队赢得了甜蜜的报复。在卡拉宝杯决赛中被红魔击败,周日晚上

JoeWillock和替补球员CallumWilson的进球为纽卡斯尔联队在圣詹姆斯公园击败曼联队赢得了甜蜜的报复。

在卡拉宝杯决赛中被红魔击败,周日晚上纽卡斯尔在埃里克十黑格的球队中领先一球,在英超积分榜上攀升至第三位。

比赛的第一个开场将落在肖恩·朗斯塔夫身上,他在被亚历山大·伊萨克击倒的头球发现后,从六码边缘的半截射中无法获得任何购买。利桑德罗马丁内斯在到达大卫德赫亚之前阻止了中场球员相当温和的努力。

接下来,曼联将通过WoutWeghorst接近首开记录。这位害羞的前锋在禁区右侧被安东尼踢出,但他的射门除了边网外别无他法。

此后比赛继续来回进行,五分钟后纽卡斯尔在另一端迫使大卫·德赫亚进行了一次精彩的两次扑救。首先,这位西班牙门将扑出Isak的头球,然后在正确的时间出现在正确的位置,阻止了JoeWillock的后续努力。

纽卡斯尔在两次扑救后真正开始扭转局面,朗斯塔夫在第38分钟再次接近,在距门柱仅25码处射出一记雷鸣般的射门。然后,乔·威洛克(JoeWillock)会在他真正应该击中目标时飞越横梁。

主队在下半场继续全力推进,他们终于在第65分钟通过威洛克得到了应有的回报。在布鲁诺·吉马良斯将球传给艾伦·圣马克西姆后,这位法国边锋头球回传给威洛克,后者在三码外没有失误。

在第75分钟,双方几乎是2-0比分,当时乔林顿被德赫亚的一次绝妙扑救挡出,而守门员近距离将头顶在横梁上。

然后在第87分钟,比分是2-0。

第二个进球将来自替补威尔逊,他从右路上升到最高点,将基兰特里皮尔的定位球带回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