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相对安静但仍然得到16分帮助太阳队击败森林狼队

摘要 凤凰城(美联社)——凯文杜兰特13次入选全明星,两次获得NBA总冠军,四次成为联盟得分王,并且在篮球比赛中几乎完成了一名球员所能做的一切

凤凰城(美联社)——凯文杜兰特13次入选全明星,两次获得NBA总冠军,四次成为联盟得分王,并且在篮球比赛中几乎完成了一名球员所能做的一切。

但在周三这样的晚上,即使是他也会有点紧张。

德文布克得到29分,杜兰特在主场首秀得到16分8篮板,菲尼克斯太阳队以107-100击败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取得三连胜。

在售罄的人群热烈鼓掌之后——他们等了一个多月才看到他从布鲁克林交易后在菲尼克斯打一场比赛——杜兰特错过了他的前6次投篮,18投5中,尽管他确实命中了几个第四节初期的重要三分球。

“今天我很难入睡,我很难不去想比赛,”杜兰特说。“有时候你可能太想要它了,然后你就出来了,开始匆忙并且一反常态。”

“我很高兴我回来了,我很高兴我再次上场并成为其中一员。就从这里开始建设。”

即使很紧张,太阳队也以4-0战胜了杜兰特。森林狼队的四连胜被打破。

太阳队和狼队正处于西部季后赛的中间,为保持前六名而奋斗,这样他们就不会落入附加赛。在这一点上,每场比赛都至关重要——只有三场胜利将周三的4-11名分开。

太阳队以81-74领先进入第四节,并在最后几分钟保持领先。

杜兰特在中场休息时换了鞋,希望能有更好的魔力。

“我认为他在攻防两端都表现出色,”太阳队主教练蒙蒂威廉姆斯说。“我认为他的有氧运动必须回到他想要的水平。一旦他明白了这一点,我们就会看到众所周知的凯文。”

克里斯保罗为菲尼克斯队贡献了19分和6次助攻。

安东尼爱德华兹以31分领先明尼苏达队。卡尔-安东尼-唐斯增加了25分。

杜兰特自3月5日以来首次上场。三天后,他正在为太阳队的第一场主场比赛热身,当时他在赛前准备期间扭伤了左脚踝。受伤让他缺席了10场比赛。

脚踝受伤的时间——在他预期的主场首秀前不到一个小时——对太阳队来说是个不祥之兆,太阳队在一笔轰动一时的交易截止日交易中签下了34岁的杜兰特,这笔交易让米卡尔·布里奇斯、卡姆·约翰逊、JaeCrowder和选秀权回到网队。

但是菲尼克斯在没有新星的情况下设法在积分榜上如履薄冰。他在主场首秀的第二次尝试进行得更好,即使他的投篮手感不佳。

半场结束,森林狼51-48领先。唐斯得到20分,命中4个三分球。布克以12分领先太阳队。

森林狼队——尤其是中锋鲁迪·戈贝尔——对太阳队在罚球命中率上以27-12的优势感到恼火。

“每晚真的不公平,”戈贝尔说。“我已经在这个联盟工作了10年,我总是试图从怀疑中获益,但我很难认为他们不是在试图帮助(太阳队)今晚获胜。

“我很难想象他们没有试图让勇士队在前一天晚上获胜,或者在前一天晚上试图让萨克拉门托国王队获胜。作为一名篮球运动员,这是显而易见的。我在这个联盟呆了这么久,这是不尊重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