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斯队的朱利叶斯兰德尔因脚踝扭伤至少缺席两周

摘要 再过两周多一点,即4月15日或16日,纽约尼克斯队将开启季后赛,很可能是客场挑战克利夫兰。他们希望JuliusRandle能在那场比赛中复出。球队

再过两周多一点,即4月15日或16日,纽约尼克斯队将开启季后赛,很可能是客场挑战克利夫兰。

他们希望JuliusRandle能在那场比赛中复出。

球队宣布,尼克斯队的全明星前锋和头号得分手兰德尔在周三晚上对阵热火队的比赛中脚踝扭伤,将在两周后接受重新评估。

朱利叶斯兰德尔在昨晚对阵迈阿密的比赛中左脚踝扭伤。他将在两周内接受重新评估。

那个时间表让他在季后赛开始前几天重新评估。这个常规赛他不会再上场了。

兰德尔在第二节抢篮板时脚踝扭伤,落在了巴姆阿德巴约的脚上,他离开了比赛,没有再回来。周五晚上对阵骑士队(在克利夫兰)将是兰德尔整个赛季缺席的第一场比赛。

兰德尔本赛季再次进入全联盟最佳阵容,场均得到25.1分和10个篮板。尼克斯队本赛季还剩5场比赛,几乎锁定了5号种子的位置,落后4号种子骑士队4场比赛,领先6号种子(和跌跌撞撞的)网队2.5场比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