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库里得分39激发勇士队从20分落后击败鹈鹕队

摘要 旧金山——德雷蒙德-格林对着另一个替补席、他自己的球队甚至他的教练大喊大叫,而这一次,那些强烈的情绪绝对让一切变得不同。史蒂夫科尔

旧金山——德雷蒙德-格林对着另一个替补席、他自己的球队甚至他的教练大喊大叫,而这一次,那些强烈的情绪绝对让一切变得不同。

史蒂夫科尔喜欢它。

“我们需要他的火力,”金州勇士队的教练说。

“这是完美的,正确的,完美的执行,”格林笑着说。

斯蒂芬库里得到39分8个三分球、8个篮板和8次助攻,乔丹普尔连续上篮得到21分,让勇士队在第四节早些时候领先,勇士队以120-109击败新奥尔良鹈鹕队周二晚上,在3月下旬的一场激烈的、类似季后赛的比赛中。

克莱-汤普森得到17分并投中5个三分球,创下单赛季职业生涯新高278分,领跑NBA。

勇士队在拥挤的西部联盟积分榜上上升一位至第六位,领先明尼苏达半场,领先新奥尔良1.5场。金州勇士队周日在主场以96-99输给了森林狼队,因此从20分落后的情况下逆转取胜是关键,因为卫冕冠军试图避开附加赛。前六名的球队保证有季后赛席位。

“那天晚上我们失去了一个令人心碎的人。我们知道我们必须反弹,”克尔说。

布兰登英格拉姆得到26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特雷墨菲三世得到21分,CJ麦科勒姆为鹈鹕队贡献15分,鹈鹕队取得了五连胜。

格林在整场比赛中喋喋不休并推动情绪和身体素质,然后在比赛还剩7分09秒时给乔纳森·库明加一个空中接力扣篮,这是他13次助攻中的一次,并以101-98领先。

“德雷蒙德今晚希望我们取得胜利,”科尔说。“他很早就对我们的比赛方式感到沮丧。对世界发狂。对每个人大喊大叫,他们的替补席,我们的替补席,我,坦率地说,我们都应得的。”

格林因在第二节末与英格拉姆争吵而被吹罚两次技术犯规-格林的犯规升级为一级恶意犯规。他已经在3月17日在亚特兰大因为他的第16次技术犯规被禁赛一场。

片刻之后格林犯规,双方球员纠缠在一起,格林的脚碰到了赫伯特琼斯的头。回放显示没有额外的违规行为,但科尔短暂地将格林带出场,因为他在那一刻的“极端能量”导致紧张情绪高涨。

“我们在比赛的前18分钟看起来已经死了,”科尔说。“我们必须在某个地方找到一些能量。我知道它不会马上到来。”

库里在第三节末段连中三分,金州勇士队以89-83领先。普尔随后从英格拉姆手中抢断球并在另一端暴扣,勇士队以89-85落后进入最后12分钟。

金州勇士队在DonteDiVincezo的推动下以8-0的比分开始了第三场比赛。下半场早些时候,他在英格拉姆身上扣篮得分,然后在汤普森在10:44的3分之前投中三分,将比分改写为63-54。

麦科勒姆在半场结束前1:40的3分让鹈鹕队以60-43领先,然后英格拉姆在下一次落后3分的情况下将这场比赛打成了20分。

鹈鹕队由前勇士队助理教练威利格林和长期担任金州勇士队助理教练的贾伦柯林斯执教,周一晚上在波特兰队以124-90的比分取得五连胜。

勇士队的胜利阻止了由前首席助理迈克布朗执教的萨克拉门托国王队自2006年以来首次进入季后赛,这将结束NBA历史上最严重的16年干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