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论NBA连续运行的重要比赛摇摇欲坠的小牛队

摘要 NBA非常擅长用最好的球队之间的比赛来安排赛程,这使得常规赛的最后几周成为必看节目。本周突然炙手可热的森林狼队——他们与迈克·康利一

NBA非常擅长用最好的球队之间的比赛来安排赛程,这使得常规赛的最后几周成为必看节目。

本周突然炙手可热的森林狼队——他们与迈克·康利一起担任控球后卫——面对勒布朗·詹姆斯从脚伤中恢复过来的湖人队。

此外,尼古拉·约基奇和掘金队将在西部第二轮预赛中迎战凯文·杜兰特和太阳队。达拉斯的情况到底有多糟糕,他们能否在关键时刻取得关键的胜利?热火能打败尼克斯——纽约的威胁有多大?

NBCSports的科里·罗宾逊(CoreyRobinson)和库尔特·赫林(KurtHelin)深入探讨了这一切,在谈论小牛队时,科里的自动点唱机谈论了小牛队和DeepPurple的一些经典摇滚。

然后话题转向本赛季停赛的球员——达米安利拉德和本西蒙斯就是其中之一——以及这如何引发交易谈判。尤其是利拉德,尽管他除了忠于波特兰什么都没做。然后讨论演变成谈话……卡拉OK?是的,卡拉OK。

您可以随时观看上面某些播客的视频(圣诞游戏部分)或收听下面的整个播客,通过ApplePodcasts.com/PBTonNBC上的iTunes收听和订阅,通过精彩的Stitcher应用程序订阅,在Google上查看我们Play或其他任何您获得播客的地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