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拓者队关闭了利拉德赛

摘要 虽然它是非官方的,但已经了解了一段时间,但现在它是官方的:达米安利拉德本赛季已经停赛。BleacherReport的ChrisHaynes(与利拉德阵营关系

虽然它是非官方的,但已经了解了一段时间,但现在它是官方的:达米安利拉德本赛季已经停赛。BleacherReport的ChrisHaynes(与利拉德阵营关系密切)在推特上发布了这一消息。

联盟消息人士告诉@NBAonTNT和@BleacherReport,随着伤病缠身的波特兰开拓者队退出季后赛,超级巨星后卫达米安利拉德将缺席本赛季余下的比赛。

开拓者队距离最后一场比赛还有5场比赛,还有7场比赛要打,他们没有弥补这一点。他们并列联盟倒数第五的战绩,其中有10.5%的机会得到状元签和维克托·温班亚马。这是正确的做法。

在它成为官方之前,TheAthletic的ShamsCharania周一在“TheBounce”时事通讯中写道,利拉德“基本上”在本赛季停赛-然后在让开拓者队球迷翻白眼的话题下点燃了火焰:

达米安利拉德贸易谈话。

另一方面,你现在不得不怀疑利拉德是否会再次为波特兰上场。在球队签下杰拉米格兰特并取得良好开局后,本赛季充满了乐观情绪。现在,连续第二年没有进入季后赛,一个从未有机会赢得冠军的即将成为联盟33岁的球星将会有很多问题要问管理层休赛期,我希望就双方的下一步计划进行认真的对话。

我们都知道利拉德的交易猜测即将到来。与华盛顿的布拉德利比尔相同。相同的核心规则适用于它们:

利拉德不会被交易,除非他要求转会。他从来没有这样做过,事实上,几周前他还说过要在波特兰度过余下的职业生涯,“到那时,我也愿意死在那座山上。”波特兰一直忠于他,利拉德在上个休赛期签下了一份大额续约合同,这笔交易还有四年,还剩2.162亿美元,其中包括合同最后一个赛季的6320万美元,当时他36岁。他对自己现在的位置很满意,而且根基很深在社区中。

利拉德在开拓者队退役的可能性比没有要好,即使那不是其他球星会走的路。利拉德的接线方式不同。

你能否构建一个论点,即开拓者队应该在利拉德的价值高涨的情况下交易他——他将在本赛季再次成为NBA最佳球员——因为该组织获得总冠军戒指的最佳途径是与下一个谁和谁在一起?或许。然而,这忽略了开拓者队的财务现实——利拉德带来了球迷,带来了想要与他联系的球队赞助商,他还卖球衣。利拉德对波特兰来说是一笔好生意,现在没有动力让所有权转移。

事实上,情况可能恰恰相反。波特兰可以将多个选秀权和优秀的年轻球员如沙登夏普和安芬尼西蒙斯进行交易,以引进另一位球星与利拉德一起打球。这更像是他们管理层今年夏天的画面——他们想全力以赴围绕利拉德进行建设。不送他走。

其他球队垂涎利拉德,并且可以构建交易方案(迈阿密是否愿意离开巴姆阿德巴约以获得利拉德与吉米巴特勒配对的机会?)。但这一切都是空话,直到利拉德坐下来谈特许经营权/管理层,并说他是时候离开了。那还没有发生。它很可能永远不会发生。

只是期待利拉德投机的雪崩开始。保不保。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