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雷蒙德格林在第一轮面对国王队时表现不错

摘要 如果NBA季后赛今天开始,金州勇士队将参加附加赛并在7 8的比赛中主场迎战鹈鹕队。赢得那场比赛,他们将搭乘三个多小时的航班飞往孟菲斯,与

如果NBA季后赛今天开始,金州勇士队将参加附加赛并在7/8的比赛中主场迎战鹈鹕队。赢得那场比赛,他们将搭乘三个多小时的航班飞往孟菲斯,与灰熊队较量。

德雷蒙德格林在他的播客中表示,他希望勇士队以6号种子的身份完成比赛并躲过附加赛,然后面对国王队开启季后赛(这是24小时前的积分榜)。为什么?距萨克拉门托90英里车程。

“我之所以说萨克,只是因为旅行。这对你的身体有很大影响。如果我们能在途中乘坐1小时10分钟的公共汽车,我认为这对我们来说要好得多。归根结底,我真的不在乎我们在季后赛中对阵谁,我认为我们能赢。”

绿色旅行没有错。

虽然一些球队可能已经关注了西部前四(掘金队、灰熊队、国王队和太阳队)并将萨克拉门托视为明显的目标,但该计划可能会适得其反。国王队的进攻是多样化和精英化的,他们拥有德亚伦福克斯的年度最佳关键球员,自2006年以来球队一直没有进入季后赛后,他们的建筑将像其他球队一样摇摆不定。有缺陷的球队,国王队赢得几轮比赛是有可能的。

这可能是自国王队搬到萨克拉门托以来的第一年,所有四支加州球队都进入了季后赛(很可能所有四支球队至少都进入了季后赛)。国王队几乎锁定了3号种子的位置,而勇士队、湖人队和快船队在季后赛垫底的拥挤场地上,5号种子和11号种子之间有三场比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