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里欧文在客场输给黄蜂队的比赛中被球迷弹出

摘要 星期天对小牛队和凯里欧文来说不是一个好日子。除了连续第二场输给黄蜂队(以及连续第四场比赛)甚至连西部附加赛都被淘汰之外,欧文还让一名

星期天对小牛队和凯里欧文来说不是一个好日子。除了连续第二场输给黄蜂队(以及连续第四场比赛)甚至连西部附加赛都被淘汰之外,欧文还让一名黄蜂队球迷在周日的比赛中被驱逐出场。欧文向裁判指出了情况,很快场馆保安就介入了,该男子被护送了出去。

目前尚不清楚球迷对欧文说了什么,但近年来有更多球员与球迷采取了这一步骤,他们认为这已经越过了共同体面的界限。欧文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谈到了这一情况。

“他叫我的名字。所以我只需要确保我与他对视,看看他是否会当着我的面说出来。”

欧文和小牛队在上周五输给黄蜂队的比赛中在主场听到了球迷的嘘声,而欧文当晚的回应语气更加挑衅。

“所以呢?就是我的感觉。我去过纽约市,所以我知道那是什么样的。你明明想打好,但场上只有五个人能为达拉斯小牛队效力。如果粉丝想换地方,那么嘿,做我的客人吧。需要多年的工作才能达到这个水平。但我们的重点不一定是嘘声,而应该是表演。”

这种表现一直缺乏——小牛队已经连续输了四场,9投7中,如果季后赛今天开始,他们将在卡波钓鱼。欧文并不是问题所在(当他在场时,小牛队每100回合的命中率提高4.5个),但他也不是解决方案。欧文在本赛季结束后成为自由球员,他说他和卢卡·东契奇仍然习惯于一起踢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