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队宣布本-西蒙斯被确诊背部神经受压无限期缺阵

摘要 球队周五宣布,本西蒙斯——他整个赛季都在篮网队的阵容中进进出出,并且经常在场上挣扎——由于背部神经受压,他将无限期缺席。当骨头或其

球队周五宣布,本西蒙斯——他整个赛季都在篮网队的阵容中进进出出,并且经常在场上挣扎——由于背部神经受压,他将无限期缺席。

当骨头或其他组织压迫神经时,就会发生神经撞击(有时称为神经受压)。西蒙斯的背部问题可以追溯到他在费城的时候,大约一年前,在他被交易到布鲁克林之后,他进行了显微椎间盘切除术。

本赛季还剩下两周和九场比赛,逻辑上表明西蒙斯本赛季已经完成了。教练雅克沃恩周四表示,西蒙斯已经进行了一些个人训练,但没有与队友一起训练,但是,他不会说西蒙斯本赛季停赛或不会参加布鲁克林的季后赛。

西蒙斯自从全明星赛后就没有上场,当时他接受了PRP注射以帮助应对持续的膝盖酸痛。当他本赛季打进攻时一直很挣扎,他在离篮筐几英尺外的投篮犹豫不决,场均得到6.9分。沃恩主要把他当作替补中锋。

本赛季结束后,西蒙斯的合同还剩两年保障期和7800万美元。虽然网队球迷可能希望西蒙斯被交易,但他的伤病史和那份合同将使今年夏天的交易变得非常困难(布鲁克林队将不得不添加如此多的甜味剂,这是不值得的)。

网队已经滑落至西部7号种子——附加赛的一部分——并且在周六晚上与热火队进行了一场关键的比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